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黄海永昌强强对话 绿城冲联赛四连胜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本周末,2019中甲联赛第七轮揭开战幕。本轮对决,领头羊青岛黄海将与排名第三的石家庄永昌展开强强对话。与青岛黄海同分的浙江绿城,本轮将冲击联赛四连胜。除此之外,最近状态欠佳的长春亚泰、贵州恒丰、辽宁沈阳宏运亦会于本轮迎来关键战役。

青岛黄海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4月2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6场,石家庄永昌4胜1平1负,占据优势。去年,石家庄永昌对阵青岛黄海时取得1胜1平。

近期战绩:黄海上轮战胜呼和浩特后夺取联赛3连胜,目前4胜1平1负积13分,且凭彼此间胜负关系占优力压浙江绿城位居榜首。石家庄永昌上轮大比分战胜陕西大秦之水,止住颓势,目前4胜2负积12分排名第三。

比赛焦点:显而易见,这是一场两支具备冲超实力的球队展开的强强对话。首先从综合实力来看,两队难分伯仲,攻击属性均比较强。从竞技状态来看,刚刚斩获3连胜的青岛黄海状态更稳定,其中王栋已连续三场攻入世界波,状态爆棚。从主客场形势来看,青岛黄海同样占优。但值得注意的是,青岛黄海虽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但石家庄永昌绝非“软柿子”,由莫雷罗和穆里奇领衔的锋线6场比赛轰入13球,助永昌成为联赛中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故而此番一战,谁能够限制住对方的核心球员,谁又能够遏制住对方的进攻属性,谁就能在比赛中抢占主动。

陕西大秦之水VS上海申鑫

比赛时间:4月2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首次正式相遇。

近期战绩:申鑫上轮大胜恒丰斩获了一场极具含金量的胜利,止住连败颓势。申鑫目前2胜1平3负积7分。陕西上轮惨败永昌,遭遇2连败,目前同样2胜1平3负积7分。

比赛焦点:开局阶段,陕西大秦之水是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球队战绩更是因此得到了保证。不过最近两轮,陕西防线连连出现注意力不集中,防反击回防速率慢,防高空球质量差等问题,而这也导致陕西最近遭遇连败。所以对于陕西来说,其防线此番能否及时亡羊补牢,对其至关重要。反观申鑫,他们是典型的攻强守弱型队伍,6场丢13球,是联赛迄今为止丢球最多的球队,但申鑫6场攻入11球,进攻火力名列前茅。故而此番一役,胜负关键也许就在于谁能够扎紧篱笆,把防守做好。

黑龙江火山鸣泉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4月2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恒丰不败

历史交锋:去年足协杯赛场上,两支球队交锋1次,贵州恒丰2-1淘汰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此前接连输给青岛黄海、上海申鑫,遇到2连败,他们目前3胜1平2负积10分。黑龙江近期状态同样欠佳,已连续五轮不胜,目前1胜2平3负。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来状态皆差强人意,所以双方自然均渴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止住眼下这种颓势。就综合实力、人员配置来看,贵州恒丰显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同时就黑龙江近来发挥来看,其不仅进攻乏力且后防防反击与防高空球时还每每犯错。故而,对于贵州恒丰来说,他们此番若稳扎稳打,后防少犯错,其客场取分止颓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辽宁沈阳宏运VS四川

比赛时间:4月2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辽足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首次正式相遇。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落败,四川上轮险平对手。目前,辽足与四川的战绩均为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中游。

比赛焦点:处于“动荡期”的四川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他们上轮补时阶段绝平对手,赢得了尊重与褒奖。对比四川,辽足近来状态起伏亦比较明显,而辽足之所以战绩欠佳,源自于其始终未解决进攻乏力问题,6场比赛仅攻入4球,这样的进攻表现,以穆伦加、古斯塔沃为首的进攻核心,自然难辞其咎。该场交锋,辽足理应会踢得更为主动,至于他们能够一改此前进攻乏力弊病,直接关乎此役胜负走势。

呼和浩特VS新疆雪豹纳欢

比赛时间:4月2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呼和浩特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8场,呼和浩特取得5胜3平,占据绝对优势。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上轮负于青岛黄海,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目前3胜3负积9分。新疆上轮战平对手仍无缘首胜,目前2平4负积2分继续排名垫底。

比赛焦点:就历史交锋来看,呼和浩特对战新疆时相当有心得。最近五次交锋,获胜一方均是呼和浩特。就目前状态来看,呼和浩特的状态也明显强于新疆,他们对战强队时丝毫不落下风,巴巴卡与桑戈尔的状态亦相当不错。对比呼和浩特,新疆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非常糟糕,场均攻入0.5球,场均丢掉2球,这样的攻防数据,均是联赛中最差的。故而就该场对决来看,新疆客战呼和浩特恐怕会凶多吉少。

南通支云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4月27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梅县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于中乙赛场交锋4场,梅县铁汉生态1胜3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南通支云上轮负梅州客家,目前1胜1平4负积4分,列倒数第二。梅县铁汉生态上轮平亚泰,目前3胜2平1负积11分。

比赛焦点:升班马南通支云的综合实力与阵容配置,均相对比较有限。当阿邦缺席或被对手限制住时,南通支云就难以策动具实质性威胁的攻势。对于梅县铁汉生态来说,他们此番客战南通支云,必然会对阿邦多加“关照”。不同于南通支云,梅县铁汉生态不仅拥有阿洛伊西奥,更汇聚了曾超、梅卢诺维奇等攻击手。故而该场对决,梅县铁汉生态若能成功限制住阿邦,取分希望显然更大。

长春亚泰VS北京北体大

比赛时间:4月2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此役是两队首次正式相遇。

近期战绩:长春亚泰上轮战平梅县,三轮不胜,目前2胜2平2负积8分。北体大上轮亦获平局,目前1胜3平2负积6分。

比赛焦点:身为本赛季头号冲超热门,长春亚泰开季阶段的发挥令人失望。不过,日夫科维奇上轮破门,状态回暖,这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巨大利好。由于长春亚泰此番主场作战且又渴望通过一场胜利来止颓,故而一定会踢得更为积极主动。反观北体大,他们近来状态同样十分糟糕,6场比赛仅仅轰入2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故而,北体大此番客场长春亚泰,恐怕很难全身而退。

浙江绿城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4月28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4场,浙江绿城取得2胜1平1负,略占优势。

近期战绩:浙江绿城上轮战胜辽足,夺取联赛3连胜,目前4胜1平1负积13分,因彼此胜负关系处劣势排名积分榜次席。梅州客家上轮轻取南通支云,目前他们3胜1平2负积10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的技战术风格特点截然不同,浙江绿城推崇传控技术流,防守反击则是梅州客家立足中甲的根本。迪诺近来状态非常火热,其6场攻入6球,位居中甲射手榜榜首。当然,梅州客家的反击核心点约翰-马里近来也状态不错。该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大概率会采取立足于防守,伺机打反击的战法。届时,浙江绿城在积极主动同时须格外注意对手的反击,否则必吃大亏。(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