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幽默婉拒预测CBA总冠军:不好猜 一山不容二虎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万众瞩目的CBA总决赛即将于今晚上演,广东将在主场迎战新疆。在昨日CBA总决赛媒体会上,面对“二虎相争”的局面,有记者希望姚明能够预测一下总决赛,姚明则幽默地表示:“一山不容二虎,总决赛必定激烈,但这结果实在不好猜啊。”

姚明出席CBA总决赛媒体会

疆粤大战一触即发,谁将最终问鼎总冠军成为最大谜题。昨晚,在CBA公司召开的CBA联赛总决赛媒体见面会上,姚明携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核心易建联和新疆队主帅阿的江、当红新星阿不都沙拉木共同出席。面对现场记者提及的关于总决赛的备战情况时,两方将帅似乎都怕“泄露军情”,小心翼翼地避开了所有关于总决赛的问题。有趣的是,似乎是害怕大战前夕“败人品”,双方都不约而同地收起锋芒,而将赞誉送给对手。

不甘心的记者们转而“围攻”姚明,请他预测一下总决赛。而向来以高情商出名的姚主席自然也打起了太极,“如果我猜对了怎么样,猜错了又怎么样?不好猜,对吧?俗话说‘两虎相争必有一伤’ 还有说‘一山不容二虎’,这两只老虎碰面了,肯定会很激烈的,我相信总决赛一定会非常精彩。”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