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辞职真因曝光:佩林卡背后中伤 珍妮导演闹剧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NBA著名记者里克-布彻近日在节目中详细揭露了魔术师辞去湖人总裁的原因,佩林卡此前曾向老板珍妮-巴斯发去批评魔术师的邮件,而珍妮把这些邮件抄送给了魔术师,并且没有做出任何的表态。魔术师更新自己的推特,疑似证实了布彻的爆料。

曝魔术师辞职因遭背后恶言中伤

在湖人常规赛收官战对阵开拓者前,“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宣布辞职,震惊了联盟,背后的原因却成为一个谜。有人猜测魔术师在解雇主帅沃顿的问题上跟珍妮-巴斯意见不一致,也有人觉得魔术师不愿被湖人总裁的职务所束缚,如他自己所说想做一只“自由鸟”。

在宣布辞职的新闻发布会上,魔术师提到他不喜欢“有人在背后中伤和窃窃私语”,但没有详细指出哪件事和哪个人。而在最新的一档节目中,里克-布彻解析了魔术师的这番话,并且揭开了他宣布辞职的原因。

“我的理解是,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老板珍妮-巴斯会交流电子邮件,而其中的一些电子邮件佩林卡会向珍妮报告魔术师做了什么事情,没有做什么事情,这是一些批评魔术师的电子邮件。”布彻说道,“而珍妮会把所有的电子邮件地抄送给魔术师,这可能是球队管理层之间的协议。不知是什么原因,珍妮把佩林卡批评魔术师的电子邮件也抄送给了魔术师,让魔术师看到了那些邮件。”

“而最为重要的是,珍妮把邮件抄送给魔术师后,她没有流露出任何的态度,既没有支持佩林卡,让他知道之后应该做什么,也没有为魔术师辩护。什么事请都没有发生。”布彻继续说道,“所以,魔术师在发布会上所说的背后中伤,可能就是源于这些邮件。在魔术师宣布辞职后,珍妮向他道别,并说了句,‘感谢你所做的一切。’由此来看,珍妮不一定不同意佩林卡对于魔术师的那些批评。”

而有趣的是,在里克-布彻曝光魔术师辞去湖人总裁的真因后,魔术师更新了自己的推特。

“真相终会大白于天下。”魔术师写道,并附上了一个笑脸的表情。

由此来看,魔术师这番表态可能是证实了布彻的爆料,布彻所说的就是魔术师辞去湖人总裁的真相。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