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归化球员:参观一大会址非常骄傲和自豪 现在谈入党有点早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19点35分,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天海队。今天下午,主教练弗洛雷斯按照惯例将赛前最后一练安排在康桥基地进行,随后弗洛雷斯将带领一名主力队员前往虹口足球场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此前连续的两个客场比赛,申花队仅仅拿到了1分,回到主场面对目前一场未胜的天津天海,这个3分是球队上下一定要全力去争取的。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伊哈洛就表示:“过去两轮非常不幸,虽然我们尽力了,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未取得理想的结果。这轮比赛我们已准备好了,希望在主场赢得胜利。”目前在中超本赛季U23球员出场时间排第一的丛震也说:“回到我们的主场,肯定是会全力以赴的,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争取为球迷们送上一场胜利。”在最近一周的训练中,主教练弗洛雷斯狠抓了防守细节,助理教练纳诺将后卫队员召集在一起,进行了定位球攻防的训练,刚刚回归一队的柏佳骏也极为认真的完成教练布置的战术要求。在过去的6轮联赛中,申花队每场比赛都有丢球,说明防守上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希望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步得到提升。

在昨天下午15点左右,结束了训练的球员朱辰杰、刘若钒和钱杰给,跟随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党员代表,一同来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刘若钒和朱辰杰两名年轻球员,此前已经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钱杰给在恢复国籍之后,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历史也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学习。同时在中国足协下发的《中国足球协会入籍球员管理暂行规定》中,也规定俱乐部应对入籍球员进行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了解中国历史和现实国情,制定中文学习计划,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入籍球员应能识国旗、认国徽、唱国歌。俱乐部所在基层党组织应对入籍球员进行党的历史、基本理论的普及教育。俱乐部应指定专人负责入籍球员的思想、生活、训练、比赛的状态跟踪,每月向中国足协协会提交书面报告。钱杰给在恢复国籍,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和比赛的同时,也一直没有放松自己在这方面的要求。跟队友王伟学唱国歌,与俱乐部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周欣学习中国历史和文化,交流思想等等。

昨天下午,来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也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具意义的地方,大家先后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原址、《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件件充满历史感的革命文献、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让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深深感受到了爱国主义者的英雄气概和民族气节。虽然还不能完全听懂讲解员的中文介绍,但是在周欣的帮助和解读下,钱杰给看得格外的认真和仔细,并不时的发问。百年前中国遭遇的屈辱,以及中国共产党带给中国的巨大变化,给予了钱杰给深深的震撼。钱杰给表示:“对于我来说,今天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到中共一大会址学习,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没有中国共产党,也不可能有如今繁荣昌盛的新中国。学习中国历史,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课。我会把这种精神和动力带到我每一天的训练和比赛中去,也带入到我学习中国文化的道路上。”当然,也有记者在现场问钱杰给,是否会在未来争取加入中国共产党,钱杰给说:“确实目前对我来说可能还有点早,因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神圣的事情,首先要看我自己是不是能够达到要求,同时我也要和我的家人好好的商量,这确实是人生中非常神圣的一件事情,现在说这个可能真的有点早了。”

俱乐部常务副总朱骏炜说:“今天除了刘若钒和朱辰杰之外,我们也让钱杰给一起来参加这个活动。钱杰给是今年才恢复国籍加入申花的队员,这样的一个活动,也是让他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机会。他知道作为一个中国人,他也应该去了解我们党的历史,党的发展。所以今天的这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刘若钒和朱辰杰都是原崇明根宝9900梯队的成员,也是目前申花队内年龄较小的年轻球员,但他们俩却是队内首批递交入党申请的球员,刘若钒说:“因为这个感觉是国家荣耀的事情,我们现在都是国奥队的球员,我想为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也想带动大家,在场上做好自己的东西,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在场上努力的比赛,为国家赢得更好的成绩。”

朱辰杰也说:我感觉,如果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件神圣而光荣的事,今天到一大会址实地参观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共产党员的精神和使命感都是我们要学习的。也希望能为申花俱乐部和中国足球做出更多的贡献。”

绿地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朱骏炜表示:“申花俱乐部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党建工作。我们始终把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勇于拼搏的申花足球队,作为我们党组织重要的工作思想。今天我们来到一大会址参观,除了我们俱乐部的党员以外,我们也让刘若钒朱辰杰这样思想上上进,积极像党组织靠拢的队员一起来参观,刘若钒和朱辰杰、包括领队毛毅军,都已经向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报告。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也让我们回顾了党的历史,重温了我们入党时的誓言,也更坚定了我们作为党员的政治信仰。我们俱乐部一定要发展自己的党组织成员,依靠党组织的堡垒先锋作用,包括我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让我们队员能够在场上起到带头作用,引领大家在赛场上奋勇拼搏,为我们球队取得好成绩,不忘初心、再攀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