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下赛季主场球衣谍照曝光 设计抛弃传统风 加入骚气底纹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本赛季英超联赛还有3轮就正式落下帷幕。而众球队亦开始为自己下赛季球队工作做准备。近日,外媒就曝出一张疑似切尔西下赛季(19-20赛季)的主场球衣。球衣设计抛弃以往的传统风格,大胆地加入了全新的全平面印花图案,略显新潮。

下赛季(19-20赛季)切尔西主场球衣谍照

由于切尔西在16年宣布与耐克签约了长达15年的合约,所以毫无疑问下赛季球衣的赞助商还是耐克。

耐克为赞助商 跑不掉了

从图片来看,这件新赛季球衣还是以切尔西的传统颜色蓝色为主调。但与历届球衣不同之处的是,它的底纹设计尤为特别。他们抛弃了往届纯色无底纹和纯色横条底纹的传统设计,加入一块全新的全平面印花图案。据设计师透露,球衣的设计款式的灵感来自于蓝军主场斯坦福桥。

队徽和原来的一样

而球衣颈部后面有个独特的浅红色竖条面板设计,在面板当中亦印有切尔西英文名Chelsea Football Club的缩写(CFC)。而球衣的内部则印有切尔西队徽里面狮子的logo,在logo的上下部位分别写有The pride of LonDon (伦敦的自豪)字样。

颈部后方多了一块浅红色的色板 上印有CFC(切尔西缩写)

球衣内部则印有队徽的LOGO蓝狮

虽然这张照片只是球衣的谍照,切尔西方面并没对下赛季的球衣公布任何消息。不过据外媒透露,切尔西的下赛季的球衣将会在今年5月底公布,而这件球衣很大几率就是下赛季的主场球衣。

对于新赛季切尔西球衣的设计,你又觉得如何呢?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