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切维奇自由市场恐遭哄抢 魔术总裁:续签他是头等大事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今夏将成为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球队运营总裁杰夫-威尔曼表示他们今夏的第一要务就是要续签这名魔术本赛季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

魔术表示将全力续约武切维奇

由于武切维奇本赛季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魔术总裁威尔曼也承认,武切维奇成为自由球员必须会引来多队追逐,而魔术休赛期的第一要务自然就是留下这名黑山中锋。

“续签武切维奇是当务之急,”威尔曼说道,“外面不是有风声,有多支球队对他是垂涎三尺,所以我们会尽快和他的经纪人进行会晤。”

“希望我们能够很快达成一致,当然了这是NBA,想要真正搞定双方之间的关系都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尼古拉-武切维奇是在2011年首轮第16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2012年8月份,在湖人、魔术、掘金、76人四队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中,武切维奇被送至奥兰多魔术队。

2014年和魔术完成四年合同续签,如今他也已经为魔术足足效力了七个赛季,对于即将进入自由市场,武切维奇表示一切静观其变。

“很显然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棒的七个赛季,接下来看看如何发展吧,”武切维奇说道,“这应该会是一个多方的决定,不仅仅取决于我,他们也有他们的想法,我也希望能尽快把合同的事情的搞定,能让心里的石头落地。”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