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攻击力前三丢球数第二 3胜1平后泰达迎战上港还祭阿森纳组合?

在最近四轮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后,天津泰达队迎来了实力不俗的上海上港队。在门将和前锋位置都有主力面临伤病的情况下,天津泰达队在对阵卫冕冠军时将迎来极大考验。

过去六轮比赛,天津泰达队打进了12球,攻击力在中超联赛中与北京中赫国安队并列第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天津泰达队六轮比赛中场场失球。上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又丢掉两球,算上上赛季已经是连续18场丢球,创下了队伍新的连续丢球场次纪录。新赛季至今,天津泰达队已经丢了11个球。和上海绿地申花队、北京人和队并列中超联赛失球第二多。从这项数据就能看出,天津泰达队距离真正积分榜中上游位置,在实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此次面对拥有胡尔克和奥斯卡等超强攻击手的上海上港队,天津泰达队的后防线又将面临极大考验。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杨启鹏将长期缺阵,肩伤基本伤愈的杜佳最近几天又在发烧,他能否在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中登场,目前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另外,乔纳森也还在努力地从肌肉拉伤中恢复。过去几天,巴西射手一直在单独进行训练,目前身体已无大碍。不过从战术上考虑,主帅斯蒂利克在面对进攻出色的上海上港队时是会派巴斯蒂安斯稳固防守?还是让刚刚伤愈的乔纳森复出,祭出“阿森纳”组合?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