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同年龄数据远超梅西 后生可畏!20岁他已进96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201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姆巴佩成为最火爆的球星之一,外界不少声音认为他有足够的资本在未来接替现在梅西和C罗的位置。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撰文指出,20岁的姆巴佩多项数据都超过了同期梅西。

姆巴佩能否在未来超过梅西的高度?

该报撰文写道,尽管姆巴佩只有20岁,但他在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星相渐浓,有足够的资本在未来走到现在梅西所处的位置。如果比较他和梅西同年龄时段的数据,会发现,姆巴佩更胜一筹。

姆巴佩职业生涯已经为摩纳哥、巴黎圣日耳曼、法国国家队打进96球,而梅西在这个年龄阶段的时候只打进30球。

欧冠赛场,姆巴佩打进14球,梅西在20岁的时候只有11球,C罗20岁的时候只有2球,葡萄牙人是典型的后发制人。

另外,在今年的欧洲金靴将争夺中,姆巴佩目前只落后梅西3球。目前姆巴佩在联赛打进30球,梅西打进33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