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平息舆论压力球队安心备战 唐淼力挺斯帅是最佳教练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今晚,中超第7轮就将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对内忧外患的富力来说,这场“广深对决”很可能会决定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昨天下午,富力通过多方面表达了对主帅的力挺,不仅俱乐部辟谣换帅传闻,球员唐淼还在赛前发布会上说:“斯托伊科维奇是我遇到过的最佳教练!”

自上周末败走天津之后,有关富力换帅的消息便不断传出。周三晚上,终于有第一个绯闻对象浮出水面。据东欧媒体报道,保加利亚籍主帅斯塔尼米尔·斯托伊洛夫即将和富力签约,双方签约两年,合同总价为500万美元。

在距离比赛不到48小时的时候传出这样的消息,难免会对球队造成一定影响。为了稳住军心,富力俱乐部在昨天下午发布公告,表态从未接触过斯托伊洛夫,而且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斯托伊科维奇的工作。俱乐部的态度多少平息了一下舆论压力,至少球队可以在一个相对平静的状态下备战和深足的比赛。

昨天傍晚,斯托伊科维奇带唐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球员发言中,唐淼和俱乐部的态度比较一致,也表达了对斯托伊科维奇的支持。唐淼说:“我是队中效力时间最长的球员,一共经历了5任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是我遇到过的最佳教练。”

“最佳教练”,这不是唐淼第一次公开说这番话。去年8月,在中超第20轮富力客场0∶2负于江苏苏宁的赛前发布会上,唐淼就曾做过类似的表态。不同的是,唐淼上一次只是支持主帅,昨晚还支持了外援扎哈维和总经理章彬,并且代表全队发声必须团结一心。唐淼说:“困难的时候,最主要的是齐心协力,任何人都不能打破球队氛围,越是困难越不能轻易放弃!”

倘若富力能够在主场较为顺利地过关,那么斯托伊科维奇的帅位危机便可以稍稍延缓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