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男篮热身再胜新西兰 焦泊乔两双郭昊文18+8+4

国青热身再胜

腾讯体育讯 中国国青男篮备战世青赛的系列热身赛江苏吴江站进入最后一天,此前均为两战全胜的中国和新西兰两国u19青年队相逢,最终国青男篮92-85战胜新西兰,继南通海安站后,第二次战胜对手。

技术统计

郭昊文18分2篮板1盖帽8助攻4抢断;蒋浩然18分6篮板;焦泊乔16分11篮板;李柏润13分1篮板1助攻1抢断。

比赛现场

比赛回顾

比赛开场,中国队率先发力,陈浩南打进2+1,国青男篮7-2领先,此后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新西兰队抓住机会快攻反击上篮得分,又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首节后半段,作风硬朗的新西兰队加强身体对抗,中国队犯规增多送给对手罚球机会,国青队换上赵义明加强内线进攻,上场后的赵义明连得四分,无奈新西兰队外线找到手感接连命中三分。首节结束,中国国青男篮23-28落后对手。

次节比赛,郭昊文登场,但新西兰队依然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屡屡反击得分,内线进攻也充满攻击性,将分差拉大到10分。好在在郭昊文的串联下,第二节后半段国青男篮进攻有所起色,在蒋浩然接郭昊文助攻篮下轻松得到两分后,国青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新西兰多人包夹郭昊文的战术也使得犯规增多,送给中国队罚球机会。半场结束,国青男篮47-49落后新西兰两分。

第三节一上来,焦泊乔先是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到两分,后又两次背身单打,连续得到6分,帮助中国队追平比分。不过之后新西兰队内外开花,继续保持比分的领先,此时另一位内线球员蒋浩然开始发力,连续进攻命中帮助中国队紧咬比分,李柏润的三分命中后,中国队65-63反超。第三节最后几个回合,双方互有攻防,三节结束,双方战成69平。

末节争夺,双方每球必争,中国队赵义明利用身高优势补篮得分,李柏润在外线也找到手感三分命中,帮助中国队82-75领先。此后比赛陷入白热化,双方都有球员五犯离场。最后时刻,郭昊文的2+1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国青男篮92-85战胜新西兰u19,收获热身赛5连胜。

首发阵容

蒋浩然、陈浩南、赵天垒、许可、纪卓

比赛预告

4月27日-29日,中国、丹麦、新西兰、波兰四国青年队将转站苏州高新文体中心,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站四国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