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天第三次!皇马球迷拉横幅抗议:老佛爷赶紧滚蛋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一周连续在西甲、欧冠失去夺冠希望之后,弗洛伦蒂诺采取了一犀利的措施来挽回声誉。然而,一些皇马球迷并没有被说服,在皇马客场对阵赫塔菲一战里,有球迷打出了“弗洛伦蒂诺现在就滚吧”的横幅。【

皇马球迷打出抗议横幅

在这场比赛的第44分钟,有球迷在角球区里打出了这样的横幅,除了写有“弗洛伦蒂诺现在就滚吧”之外,横幅上还印上了弗洛伦蒂诺的头像。中场休息时,球场的安保人员取走了横幅。这已经是皇马球迷连续在第二个客场比赛打出类似的横幅了。

在客场对阵莱加内斯时,皇马球迷也打出了写有“弗洛伦蒂诺是罪魁祸首”的横幅。然而,布塔克球场内的安保人员也很快没收了横幅,并且将打出横幅的球迷驱逐出了球场。3月16日对塞尔塔时,皇马球迷也在伯纳乌打出了写有“滚吧弗洛伦蒂诺”、“弗洛伦蒂诺是罪魁祸首”的横幅,这意味着40天之内,皇马球迷已经三次用这样的方式表达抗议了。

在被阿贾克斯淘汰之后,弗洛伦蒂诺很快解雇了索拉里,让三冠王功勋主帅齐达内再次接手,之后,弗洛伦蒂诺还宣布了伯纳乌的翻修计划,媒体更是不断曝光皇马夏窗的豪购计划。然而,这并未改变皇马的糟糕表现,自齐达内上任以来,皇马连续三个客场都与对手战平。在伯纳乌球场,球迷现在或许很难有机会展示这样的横幅,但在客场,球迷们却用这样的方式展示自己的愤怒。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