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罗格登至少缺席半决赛前两场 将在第三战前评估伤情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体育新闻》消息,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将会至少缺席半决赛前两场比赛,他将会在系列赛第三战之前去评估伤情,看看届时是否能够回归。

布罗格登至少缺席半决赛前两场

布罗格登在今年3月中旬时右脚足底筋膜撕裂,当时报道称他将会缺席6-8周时间,布罗格登缺席了剩余常规赛以及季后赛首轮的比赛,雄鹿在第一轮打得非常轻松,他们横扫活塞,四场比赛一共赢下95分,这也是NBA历史上4-0晋级的第二高净胜分。

在今年4月初接受采访时,布罗格登就表示,他相信雄鹿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出优良的表现,同时,布罗格登也坦言,自己会抓紧时间恢复,争取早点归来。

“我将会以最快的速度回来,在这个赛季里,我们的球队表现得更好,所以,他们能够在没有我的情况下赢得系列赛。”布罗格登当时说道。

本赛季,布罗格登为雄鹿出战64场比赛,能够拿到生涯最高的15.6分,此外有4.5个篮板3.2次助攻进账,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5%,三分命中率为42.6%,罚球命中率为联盟最高的92.8%,进入了180俱乐部。

当布罗格登在场时,雄鹿每百回合能够拿到116.7分,当他不在时,球队每百回合只能拿到112.7分。

在半决赛中,雄鹿将会碰上凯尔特人,他们也将会迎来更多的挑战,绿衫军队中拥有欧文、塔图姆、霍福德、海沃德以及杰伦-布朗等人,这对于雄鹿攻守两端的要求更高。

布罗格登本赛季多次在关键时刻立功,他的三分投篮是球队所需要的,同时作为球队外线的最主要防守者之一,布罗格登的缺席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球队的防守轮转。

不过,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并不认为布罗格登的缺阵会改变雄鹿目前的打法。“他们依旧在用同样的方式打球,他们仍然在做着相同的事情,阿德托昆博的表现非常棒,布莱德索也很有出色,他们的打法并没有改变,他是球队的另外一个控球手,他同样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如果雄鹿能够在半决赛中保住前两场胜利,那么这可能会为布罗格登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球队开局不顺,那么布罗格登也很可能在第三战时回归。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