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vs爵士G5报告:哈登终场前封盖立功 仅一次误判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火箭和爵士第五战的最后两分钟报告,结果显示只有一次误判,米切尔在关键时刻对卡佩拉犯规,但裁判未吹。而哈登终场前42秒在防守中拍掉戈贝尔的球则是一次干净的封盖,裁判未吹犯规是正确的判罚。

哈登终场前42秒封盖立功

火箭和爵士的第五场打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在终场前42秒,哈登完成了一次出色的防守,当戈贝尔接到英格尔斯传球准备完成扣篮时,哈登冲上前打掉戈贝尔手中的球,这一次防守被记成一次封盖。

最后两分钟报告显示,哈登拍掉戈贝尔的球非常干净,并未打手,而裁判当时未吹哨也是正确的判罚。

在这场比赛里,裁判关键时刻的判罚非常准确,最后两分钟报告显示只有一次误判,而受益方还是爵士。

在终场前还剩1分18秒时,米切尔对卡佩拉犯规并未被吹罚,镜头回放显示,当时两人在冲抢篮板时,米切尔飞身压在卡佩拉的身上,这是一次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米切尔随后策动进攻,卢比奥的三分投篮偏筐而出。

在季后赛中,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对于裁判的要求也更高,由于一些比赛的比分非常接近,一次误判就可能会改变比赛的结果,在第五战中,虽然火箭和爵士对抗激烈,但裁判整场比赛的尺度拿捏都非常不错,实力更胜一筹的火箭最终笑到了最后。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