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凌晨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利物浦热刺全力争胜

英超第36轮将全面展开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2018-19赛季英超第36轮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从27日凌晨3时起视频直播7场比赛,利物浦迎战哈镇、热刺对决西汉姆、富勒姆PK卡迪夫城、南安普敦对阵伯恩茅斯、沃特福德激战狼队、水晶宫VS埃弗顿、布莱顿硬撼纽卡斯尔,敬请到时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时 利物浦VS哈德斯菲尔德

上轮在客场2-0击败卡迪夫城后,利物浦拿到联赛6连胜。不过因为曼城在补赛中2-0击败曼联,在积分榜上利物浦以1分之差排名第2。在还剩3轮联赛的情况下,利物浦依然保留争冠的希望,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赢下胜利然后等待曼城犯错。本轮面对已经提前降级的哈镇,利物浦的目标只有3分。

哈镇可能难以抵挡住利物浦的强攻,他们最近7轮联赛全部输球,最近4轮只打进2球。最近3次与利物浦对阵,哈镇3连败,0进球丢了7球。此番做客去到安菲尔德,哈镇可能又免不了一场失利。

克洛普赛前宣布,法比尼奥和拉拉纳会在赛前接受评估,法比尼奥在对阵卡迪夫城的比赛中只踢了4分钟就因肌肉问题被换下,拉拉纳则错过了最近5场比赛。洛夫伦因为生病缺席了与波尔图和卡迪夫城的比赛,克罗地亚人已经回到训练场。至于张伯伦,他仍然还需要时间达到比赛要求。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19时30分 热刺VS西汉姆

周中补赛,热刺在最后时刻凭借埃里克森的进球绝杀布莱顿,拿到争四重要3分。本周末热刺将继续坐镇新球场迎来同城对手西汉姆,热刺在搬入新球场后4场比赛全部获胜,打进8球0丢球,这对做客的球队来说将是巨大的压力。

西汉姆近况低迷,上轮在主场2-2战平莱斯特后,最近4场比赛1平3负没有胜绩。不过西汉姆目前积43分早已上岸,球员们可能相对会比较松懈。本赛季热刺曾2次击败西汉姆,他们上一次输给对手是在2年前。这场比赛凯恩仍然高挂免战牌,奥里耶、西索科、拉梅拉和温克斯也可能缺席。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 南安普敦VS伯恩茅斯

南安普敦上轮在客场1-1战平沃特福德,目前圣徒积37分排在第16位,比降级区里的卡迪夫城高出6分,虽然形势很好,但理论上他们仍然没有摆脱降级威胁。本轮圣徒将回到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与已经提前上岸的樱桃军相比,南安普敦肯定会更有战意,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战成0-0。

伯恩茅斯上轮在主场0-1输给已经提前降级的富勒姆,最近5轮埃迪-豪的球队只赢过布莱顿,状态比较低迷。从交锋往绩来看,伯恩茅斯完全处于下风,他们上一次赢球是在3年前。此役他们将继续押宝锋线上的威尔逊和约书亚-金,威尔逊上个客场贡献1球2助攻。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 富勒姆VS卡迪夫城

提前降级后,富勒姆最近2轮分别击败埃弗顿和伯恩茅斯,球迷们都感叹胜利来得太迟了一些。本轮富勒姆的对手是要为保级而战的卡迪夫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蓝鸟在主场4-2击败富勒姆。不过目前的卡迪夫城只比身前的布莱顿少3分,在联赛只剩3轮的情况下,他们肯定会在客场全力拼3分。

从赛程可以看到,卡迪夫城最后一轮还要客战争四的曼联,因此与富勒姆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决战。康诺利、班巴、帕特森和阿特尔受伤可能无法出战,最近2轮表现出色的米特罗维奇将继续被倚仗,小将塞塞尼翁也将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 沃特福德VS狼队

沃特福德上轮在主场1-1战平南安普敦,最近7个联赛主场,大黄蜂只输给过阿森纳,状态保持得非常平稳。积50分的沃特福德目前高居联赛第8位,此役他们的对手同样是在本赛季表现不俗的狼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沃特福德客场2-0击败对手,而在足总杯半决赛上,沃特福德则逆转淘汰狼队,这场比赛对狼队来说将是复仇之战。

狼队目前的士气也极为高涨,周中他们刚刚在主场3-1大胜阿森纳,迭戈-若塔、多赫蒂、内维斯取得进球。不过最近狼队在客场的表现比较平淡,最近5个英超客场他们2平3负没有胜绩。这场比赛两队都不会有任何压力和包袱,或许将给人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戏。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 水晶宫VS埃弗顿

水晶宫上轮联赛在客场3-2击败阿森纳,拿到一场提振士气的胜利。霍奇森的球队已经保级上岸,本轮与埃弗顿的比赛可以完全放开手脚了。两队最近8次交锋,水晶宫4平4负没有胜绩。伦敦鹰上一次击败对手还要追溯到近5年前。本特克上轮先发打进久违进球,并助攻扎哈破门,这场比赛他很可能继续首发出场。

埃弗顿上轮也迎来一场大胜,他们在主场4球横扫曼联,最近5轮马尔科-席尔瓦的球队赢下4场,表现十分抢眼。理查利森上轮倒钩进球后被换下出战成疑,预计西于尔兹松将继续领衔,沃尔科特有望顶替理查利森的位置。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0时30分 布莱顿VS纽卡

布莱顿上轮被热刺绝杀,最近6轮联赛他们1平5负战绩低迷,目前海鸥军团只领先卡迪夫城3分排在倒数第4,休顿的球队需要分数来保级。本轮布莱顿的对手是纽卡,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布莱顿在客场1-0击败对手,现在纽卡已经保级上岸,海鸥军团将更有拿分的战意。

纽卡最近2轮分别击败莱斯特和南安普敦,拿到两连胜后积41分已经提前保级成功。在上轮联赛中,西班牙前锋阿约泽上演帽子戏法将本赛季联赛进球数增加到10粒,这场比赛他将继续被贝尼特斯委以重任。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