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0-0赫塔菲 本泽马失良机纳瓦斯两连扑救主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34轮中,皇马客场0-0战平赫塔菲,联赛客战连续3场不胜,落后马竞已达6分。本泽马连续错失良机,纳瓦斯两连扑救主。【

皇马战平赫塔菲

比赛亮点

  1. 皇马34轮65分,是本世纪第3低同期积分纪录。齐达内任下76场客战,皇马第6次零进球,近两年第2场。
  2. 皇马终结对垒赫塔菲的10连胜,赫塔菲继续排西甲第4位列欧冠区。赫塔菲11场对垒皇马不胜,仅次于对马竞15战不胜,对巴萨14场不胜。
  3. 齐达内执教皇马出战第103场西甲,平米利亚尼奇,并列队史第6,距穆里尼奥还差11场。

精彩回顾

联赛客战赫塔菲,皇马13战8胜1平4负,得失球26比15。本泽马领衔首发,贝尔、巴尔韦德、纳乔、雷吉隆、伊斯科与布拉欣-迪亚斯轮换首发,库尔图瓦伤愈进入替补席。

开场1分钟,伊斯科中场直塞,本泽马突入禁区右肋形成单刀,小角度斜射稍偏出远角。第4分钟,巴尔韦德后场横传失误,马蒂亚斯-奥利维拉禁区外远射被纳瓦斯没收。

第28分钟,贝尔左翼斜传,本泽马单刀球低射被门将索里亚封出,不过边裁判罚越位在先。3分钟后,阿兰巴里主罚任意球直接重炮轰门,纳瓦斯双拳将球击出。

第36分钟,伊斯科右路角球传中,马蒂亚斯-奥利维拉前点头球后蹭,卡塞米罗下意识垫射,被马蒂亚斯-奥利维拉在门线前解围。3分钟后,卡塞米罗后场长传,贝尔左翼突入禁区横敲,本泽马扫射被门将没收。

第47分钟,布鲁诺左翼传中,卡夫雷拉头球冲顶高出。2分钟后,巴尔韦德右翼回敲,布拉欣-迪亚斯挑球过人后禁区右肋小角度斜射偏出。第53分钟,贝尔左翼突入禁区被解围,卡塞米罗大力远射,索里亚将球封出底线,角球被解围后,卡瓦哈尔大力远射被索里亚没收。

第56分钟,卡瓦哈尔与布拉欣-迪亚斯二过一配合,突入禁区右肋倒三角回敲,伊斯科无人防守下推射被布鲁诺伸腿挡下。4分钟后,迪亚斯禁区右肋挑球过人后兜射被门将没收。

第73分钟,达米安-苏亚雷斯右翼倒三角回敲,豪尔赫-莫里纳推射被纳瓦斯封出,海梅-马塔补射又被纳瓦斯挡下。第86分钟,克罗斯远射被门将没收,3分钟后,萨姆左翼内切后远射被门将没收。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8%,射门12比9占优,不过射正却4比5落后。两队各项统计不分伯仲,赫塔菲角球数还占优,皇马一如既往客场低迷。

赛后言论

齐达内:“0-0当然是糟糕的结果,我们理应做得更多,球队有机会进球,所以大家都有点恼火。换人?我们本期待换人可以改变局势,不过并没有起到预想中的效果。”

出场阵容

赫塔菲(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布鲁诺-冈萨雷斯,米奎尔,卡夫雷拉;海梅-马塔(84'萨姆),阿兰巴里,马克西莫维奇,马蒂亚斯-奥利维拉(57'安赫尔-罗德里格斯);豪尔赫-莫里纳,杜罗(72'波尔蒂略)

皇家马德里(4-3-3):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雷吉隆;巴尔韦德(78'克罗斯),卡塞米罗,伊斯科;布拉欣-迪亚斯(71'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贝尔(71'阿森西奥)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