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两球星与中超传绯闻 比利时国脚亲承有意来华

默尼耶表态有意来华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全市场》等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两大球星都和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其中比利时国脚默尼耶更是明确表态对前往中国踢球感兴趣。

默尼耶今年27岁,司职右后卫,但有着极强的助攻能力,本赛季为巴黎出场29次,打进5球并有7次助攻。对于一名防守球员来说,这样的成绩单非常惊艳,他也得到了曼联等欧洲豪门的青睐。

不过,在谈到自己的转会传闻时,默尼耶表示,自己同样也对去中国踢球感兴趣。默尼耶还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30次打进6球,他在2016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目前转会市场网站上的预估身价为3500万欧元。

尽管默尼耶主要司职右边后卫,但他超强的攻击力足以可以来中超踢右边锋,绝对能够成为中超赛场上的一把尖刀。除了默尼耶外,巴黎圣日耳曼队长、巴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也有望来中国踢球。

根据报道,蒂亚戈-席尔瓦收到了来自中国俱乐部的报价,这名前巴西队队长今年34岁,和巴黎合同也是明年夏天到期。考虑到巴西人的年龄,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不会和他续约。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