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双数据因我而贬值?韦少:不会在乎质疑者怎么说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雷霆在今日召开赛季总结会议,韦斯布鲁克也接受了采访,针对外界所说的三双数据贬值,韦少坦言,自己只想努力打球,不会在乎质疑者怎么说。

韦少回应质疑者

韦斯布鲁克连续三个赛季拿到场均三双,由于他的三双数据居高不下,这也让外界对这项数据产生了审美疲劳,从而导致三双数据贬值,在谈到这一话题时,韦少表示,自己只想打球,不会考虑其他。

“我只想好好打球,如果说三双数据已经过时,那就这样吧,没什么,你可以让其他人来试试,去让他们试着打出一次三双。”韦斯布鲁克说道。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韦少打出了出色的数据,但他却依旧遭遇到外界的批评,当谈到这种现象是否会让自己感到奇怪时,韦少表示:“不会,当你以高水准的状态完成如此多的成就时,那些质疑者总会蜂拥而至,生活本身就是这样,当你完成如此多的成就时,人们就会试图去攻击你,但没有人能够真正扰乱我,我不会在乎这些,我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我会继续保持努力,在每个晚上认真打球,我的身体能够去完成这些,谁也别想去扰乱我,无论你怎么去问我,我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因为我始终相信这些,没有人能够改变这一事实。”

雷霆连续三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在谈到这是否困扰以及鞭笞自己时,韦少表示:“说困扰,是的,但如果说鞭笞,我不需要任何人去鞭笞,我本身就一直在努力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变成联盟里最好的球员,我希望去获得总冠军,如果能够实现这些,我就不会在赛季结束时坐在这里回答你们这些问题了,不幸的是,这种事情(遭遇淘汰)还是发生了,当你输掉比赛时,外界就会找出种种理由说这就是你们输球的原因,事实并非如此,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就努力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去变得更好,去始终如一做好这些事。”

在这一系列赛里,韦斯布鲁克的跳投缺陷暴露的非常明显,除了跳投,他在休赛期还将会改善什么?在谈到这一问题时,韦少表示:“我想去提升所有技术,你需要在比赛中去做到一切,包括防守、篮板以及传球,正是因为我连续三年成为助攻王,所以现在讨论的焦点变成了投篮,如果我下赛季成为了更好的投手,或许他们又要讨论我的左脚比右脚大,谁知道这些人又会说什么,对我而言,我只想在比赛中打出影响力,帮助球队拿到胜利,我希望把重担扛在肩上,我知道自己有能力在每个晚上打出高水准的比赛,我也试图去做到这些。”

除了韦少外,保罗-乔治在赛季总结会议上表示,自己在系列赛里虽然受困肩伤,但当时肩膀并没有太多的疼痛感,同时,泡椒也表示,他不愿意拿肩伤来作为失利的借口,在谈到自己是否会接受肩膀手术时,泡椒表示,自己会在不久后做出决定。

老将菲尔顿则表示:“我喜欢这支球队以及这座城市,我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回到这里。”

亚当斯坦言,他可能会在休赛期去扩大自己的射程。如果球队需要,他将会练习三分球,争取在赛季做出一些改变。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