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争冠有利! 曝中场大脑不会因飞踹被追加禁赛

曝大卫-席尔瓦不会追加禁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英超第31轮补赛,曼城客场2-0击败曼联。比赛中,大卫-席尔瓦曾飞踹到佩雷拉腹部,天空体育透露曼城中场大将不会遭到英足总禁赛处罚,这对正在和利物浦争冠的曼城非常有利。

比赛第70分钟,大卫-席尔瓦在中圈附近的一次跳起争抢头球时,高高抬起的左腿踹到了佩雷拉的腹部。当时主裁判并没有对大卫-席尔瓦的动作进行判罚,而在两分钟后,佩雷拉就被卢卡库换下。

赛后,英国媒体《每日镜报》表示,大卫-席尔瓦可能会因为这个动作被英足总禁赛。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大卫-席尔瓦虽然并不是在场上总有鲁莽动作的球员,但他这一飞踹应该得到红牌。

不过天空体育透露,英足总并不会追加处罚大卫-席尔瓦,这对目前和利物浦争冠白热化的曼城十分有利。目前积分榜上,曼城领先利物浦一分领跑,而英超只剩下三轮。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