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34轮 巴列卡诺0-5负于塞维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西甲第34轮,巴列卡诺客场0-5负于塞维利亚。

比赛回放

第8分钟,接到纳瓦斯传球后,萨拉比亚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1分钟,埃姆巴巴将球破坏出底线,塞维利亚赢得角球。第14分钟,接到Promes传球后,穆尼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接到巴内加直塞球后,巴斯克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9分钟,接到加西亚边路传中球后,埃姆巴巴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0分钟,纳瓦斯为塞维利亚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3分钟,接到本耶德尔传球后,萨拉比亚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一分钟后,接到纳瓦斯传球后,穆尼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7分钟,接到纳瓦斯传球后,巴斯克斯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1分钟,塞维利亚巴内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3分钟,巴列卡诺加尔维斯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7分钟,Promes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接到埃姆巴巴传球后,波佐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3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Promes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46分钟,巴列卡诺队特里奎罗换下了莫雷诺·洛佩拉。第48分钟,加西亚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51分钟,本耶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此后,纳瓦斯为塞维利亚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巴列卡诺波佐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5分钟,Promes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塞维利亚 1:0 巴列卡诺。第57分钟,萨拉比亚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穆尼尔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塞维利亚 2:0 巴列卡诺。第60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接到埃姆巴巴边路传中球后,维拉斯奎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2分钟,穆尼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塞维利亚 3:0 巴列卡诺。一分钟后,巴列卡诺队格拉·罗德里格斯换下了加尔维斯。

第65分钟,接到埃姆巴巴边路传中球后,加西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7分钟,接到波佐传球后,埃姆巴巴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9分钟,穆尼尔送出助攻,本耶德尔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塞维利亚 4:0 巴列卡诺。第71分钟,巴列卡诺队卡库塔换下了加西亚。此后,塞维利亚队罗格换下了巴斯克斯。

第73分钟,塞维利亚队A.比达尔换下了纳瓦斯。第75分钟,塞维利亚队换下了穆尼尔。第77分钟,接到波佐传球后,格拉·罗德里格斯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5分钟,接到格拉·罗德里格斯传球后,Uche Agbo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7分钟,萨拉比亚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塞维利亚 5:0 巴列卡诺。

第92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接到埃姆巴巴边路传中球后,阿马特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塞维利亚本场射门20次,射正11次,控球率48.9%,角球5次,任意球11次,传球379次,抢断18次,越位5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巴列卡诺本场射门12次,射正3次,控球率51.1%,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402次,抢断15次,越位2次,犯规12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1-4-1)

门将:1号瓦茨利克

后卫:25号梅尔卡多,16号纳瓦斯,21号普罗梅斯,6号卡里索

中场:19号穆尼尔,22号巴斯克斯,7号梅塞,17号萨拉比亚,10号巴内加

前锋:9号本耶德尔

巴列卡诺(3-4-2-1)

门将:1号卡布雷拉

后卫:23号加尔维斯,20号维拉斯奎兹,16号阿马特

中场:11号埃姆巴巴,3号乌切,15号苏亚雷斯,7号莫雷诺·洛佩拉

前锋:22号波佐,18号加西亚,25号迪桑托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