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昕/刘诗雯4-0樊振东/丁宁 混双决赛将PK日本组合

许昕/刘诗雯进混双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9年世乒赛混双半决赛结束。在上半区的国乒内战中,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以4-0(11-5、11-8、13-11、16-14)战胜队友樊振东/丁宁。昕雯组合将在混双决赛中,挑战上届世乒赛冠军日本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

本次世乒赛混双首轮,许昕/刘诗雯以4-0战胜卢森堡组合米尔达诺维奇/倪夏莲。樊振东/丁宁以4-1战胜匈牙利组合马达拉斯/埃塞基南多。混双第二轮,樊振东/丁宁4-0零封赛会混双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许昕/刘诗雯以11-8、11-5、11-6、12-10击败捷克组合波兰斯基/马特洛娃。

混双16强战,樊振东/丁宁4-1淘汰法国组合弗雷尔/劳拉,昕雯组合4-0战胜俄罗斯的什巴耶夫组合。八强战樊振东/丁宁4-0战胜中共香港的何钧杰/李皓晴,许昕在刚刚输掉男单与法国球员西蒙-高兹的比赛后,与刘诗雯经过七局激战4-3险胜韩国组合李尚洙/田志希。

本场半决赛第一局,两对组合先激战成1-1,樊振东/丁宁随即取得4-3的领先。昕雯组合连得4分,以7-4反超比分,许昕/刘诗雯11-5取得首局的胜利。第二局樊振东和丁宁先取得3-1的领先,许昕/刘诗雯将比分反超为9-5。樊振东和丁宁连追4分,将比分追成8-9。昕雯组合叫了暂停后连得2分,以11-8将局分扩大到2-0。

第三局胖丁组合开局继续取得2-1的领先,许昕/刘诗雯中局阶段以8-5反超比分。樊振东/丁宁连得4分,以9-8再次取得领先。许昕/刘诗雯以10-9再次先获得局点,昕雯组合以13-11再下一城。

随后的第四局许昕/刘诗雯先取得3-1的领先,樊振东和丁宁连拿4分将比分反超为5-3。中局阶段樊振东/丁宁继续以8-4保持优势,许昕随即火力全开,昕雯组合连追3分将比分追成7-8,樊振东和丁宁叫了暂停。许昕/刘诗雯以10-9获得赛点,并以16-14结束战斗。

另一场混双半决赛,上届世乒赛混双冠军吉村真晴/石川佳纯,对阵德国组合弗朗西斯卡/索尔佳。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以11-9、11-6、11-6、5-11、11-6战胜对手,连续三届世乒赛杀进混双决赛。(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