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达佩斯“有毒”!男乒前两号种子出局 张本智和痛哭

樊振东遗憾出局

腾讯体育4月25日布达佩斯讯(文/王怡薇)很多年后,当大家再次提到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意外”和“冷门”是关键词。

男乒下下签 许昕樊振东爆冷出局

本次世乒赛男单抽签,国乒男队遭遇近年来最差签运。参加世乒赛的5名男单选手有4人被抽进上半区。

许昕一人独守下半区,这也让他背上了巨大的心里包袱。在对阵法国选手西蒙高茨的比赛中,明显心里压力过大的他发挥失常,以2-4不敌对手,爆冷出局。

在许昕爆冷出局后,世界排名第一、夺冠大热樊振东2-4不敌队友梁靖崑,无缘男单8强。

波尔发烧退赛 张本智和输黑马爆哭

国乒爆冷不断,国乒的老对手们也情况频出。

男单下半区,张本智和与安宰贤的比赛开始前,同区的德国名将波尔因发烧退赛,加上昨日同区的中国名将许昕爆冷出局,张本智和闯入男单决赛的几率大大提升。

然而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在对阵从资格赛一路打进正赛的韩国黑马安宰贤,张本智和全程不在状态,最终爆冷输球。

张本智和失利后痛哭不止

赛后,大批日媒来到赛后采访区,因为太过自责,张本智和刚走进采访区就忍不住落泪,采访全程,都能听到他的抽泣声。

赛前,张本智和是日本男单时隔40年重夺世乒赛单打奖牌最大的希望。在上上签、对手接连出局后,他却没能把握住机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