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赛季球衣销量榜:詹皇压库里居首 哈登位列第6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2018-19赛季的球员球衣以及球队产品销量排行榜,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在球衣销量方面位列第一,库里和字母哥紧随其后,哈登排名第6。在球队产品销量榜上,勒布朗效应再度显现,湖人力压勇士,产品销量位列第一。

詹姆斯高居球衣销量榜首

从球衣销量来看,勒布朗仍是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在去年夏天,勒布朗离开骑士,前往洛杉矶这个大舞台,詹姆斯是当今联盟中人气最高的巨星,而湖人本身就是大市场球队,在商业领域,双方可谓是强强联手。

在去年8月1日,湖人刚一发布詹姆斯的新球衣便遭遇抢购,不少球迷排队购买球衣,场面非常火爆,而一些无法前往现场购买的球迷纷纷通过线上商店进行购买,据透露,詹姆斯新球衣发布当天的销售额就创下湖人队史单日第三高销售记录,仅次于球队2010年获得总冠军以及科比2016年退役战当天的销售额。

在整个赛季里,湖人经历了起伏,詹姆斯也曾遭遇过伤病长时间缺席,但勒布朗的球衣销量热度却始终没有改变。

排名第2-5位的分别是库里、字母哥、欧文和恩比德,上赛季,库里的球衣排名第一,如今,他则是被勒布朗力压一筹。字母哥本赛季已经成为MVP最大热门,他的人气也水涨船高,升至联盟第三位。

球风华丽的欧文仍然拥有着巨大的人气,而恩比德跻身前5,这也是大帝球衣赛季销量最高排名。

哈登在球衣销量榜上排名第6,较之上赛季的第9已经有所进步,杜兰特的球衣销量则是排名第8,这较之上赛季的第3则是出现了退步。

在本赛季上演“最后一舞”的韦德也拥有不错的球衣销量,排名第11位。而身为新秀的东契奇在刚刚踏入联盟就收获了巨大的人气,他的球衣销量排名第13位。

保罗-乔治排名12位,这也是他自从2016年以来首次进入赛季球衣销量榜单。

球队产品销售方面,湖人凭借着詹姆斯的到来力压勇士排名第一,而火箭则是排名第8位,较之上赛季的第10名也有所提升。

附球员球衣销量排行榜

1、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2、斯蒂芬-库里(勇士);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4、凯里-欧文(凯尔特人);

5、乔尔-恩比德(76人)

6、詹姆斯-哈登(火箭);

7、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8、凯文-杜兰特(勇士);

9、本-西蒙斯(76人);

10、吉米-巴特勒(76人)

11、德维恩-韦德(热火);

12、保罗-乔治(雷霆);

13、卢卡-东契奇(独行侠);

14、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15、贾森-塔特姆(凯尔特人)

附球队产品销量排行榜

1、湖人;2、勇士;3、凯尔特人;4、76人;5、雄鹿;6、公牛;7、雷霆;8、火箭;9、猛龙;10、尼克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