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乒男女双打锁定决赛权 马龙/王楚钦胜韩国赢关键战

马龙/王楚钦组合拿下关键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9年第55届世乒赛结束了男女双打八强战的争夺,国乒两对男双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下半区的男双半决赛,其中马龙/王楚钦经过六局激战4-2战胜韩国组合郑荣植/李尚洙。中国队两对女双,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下半区的女双半决赛。中国队实际已经分别锁定了男双和女双各1个决赛席位。

马龙/王楚钦与郑荣植/李尚洙的男双半决赛打得相当激烈,第一局韩国组合以11-7先声夺人。国乒的马王组合随即积极调整战术,他们以11-6、11-5将局分反超为2-1。郑荣植/李尚洙在第四局打出气势,他们以11-8将局分追平。马龙与搭档王楚钦,随后以11-6、11-9拿下第五、第六局,以4-2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另一场男双半决赛,国乒组合梁靖崑/林高远,以11-9、14-12、11-7、11-3直落四局战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黄镇廷。梁靖崑/林高远将在半决赛里,与队友马龙/王楚钦对阵。由于波尔最终还是放弃了男双比赛,葡萄牙组合蒙泰罗/阿波罗尼亚晋级四强,他们将与西班牙和罗马尼亚的跨国组合加尔多斯/约内斯库,争夺上半区的决赛资格。

女双八强战,陈梦/朱雨玲以11-4、11-4、11-9、11-6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孙颖莎/王曼昱与朝鲜组合金宋依/金真香大战六局,才以4-2获胜。因为孙颖莎、王曼昱不到一个小时前,刚结束了一场女单八强战,两人的体能消耗都比较大,好在两人密切配合赢下了这场女双外战,孙颖莎/王曼昱将在女双半决赛中,与队友陈梦/朱雨玲争夺决赛资格。

女双上半区,日本队的削球组合佐藤瞳/桥本帆乃香,以4-0战胜中国台北的郑先知组合。另一场女双八强战,日本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诚对阵朝鲜队的车孝心/金南海,早田希娜/伊藤美诚4-1战胜对手与队友会师上半区的女双半决赛。(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