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与国王队联合发起调查 将对沃顿性侵指控进行彻查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NBA和国王今日共同宣布对卢克-沃顿性侵案进行联合调查,双方都将派出调查团队来深入调查这一事件。

NBA和国王共同宣布对沃顿性侵案进行联合调查

对于此前递交的关于卢克-沃顿的性侵指控,NBA官方和国王非常重视,双方将会展开合作,国王方面雇佣了两名资深的独立调查员成立了调查团队,这两人中的一人是就业劳动法专家,另外一人则是高级律师助理,也是资深调查员。

而NBA方面则委派高级副总裁Elizabeth Maringer成立了一个调查小组,Maringer专门负责联盟的诚信以及调查工作。

三天前,一位名叫凯莉-特南特的女子声称沃顿在酒店房间内对她实施了性侵犯。

据特南特声称,沃顿在2017年5月邀请她前往圣莫尼卡酒店,讨论她正在写的一本书,两人的商业关系可以追溯到几年前,双方此后一直有合作,特南特本想让沃顿为自己的书写一个前言,但当她来到沃顿所在的酒店时,后者却开始丧失理智,突然强吻她的脖子、脸和胸部,当时特南特曾发出尖叫着让他停下来,并试图挣脱,但沃顿将其按住,最终,沃顿的态度出现软化,将其放走,但当特南特逃出门外之前,沃顿再次从身后将她抓住,又一次进行了猥亵。

特南特表示,在她被放走之后,沃顿还装模作样说了一句:“很高兴能够见到你。”

特南特曾在Spectrum Sportsnet担任体育记者,她目前的身份是一名健身教练和播客主持人。

湖人本赛季无缘季后赛,沃顿遭遇解雇,但他立即和国王达成协议,成为了球队新任主帅,有消息表示,国王方面调查沃顿性侵案件仅仅是从这一严肃事件中寻找事实根据,由于调查仅仅处于早期阶段,国王目前并未考虑解雇沃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