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援是死敌球迷咋办?贾府小将被罚抄写:“阿贾克斯是荷兰最佳”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荷兰《足球网》披露了一则趣闻,阿贾克斯新援凯尔-斯切彭被俱乐部罚抄10遍“阿贾克斯是荷兰最佳球队”,原因是他在加盟前曾经在社交网络上发言咒骂阿贾克斯。

被罚抄的小将,比范德萨还高

日前,荷兰足球豪门阿贾克斯宣布签下了19岁门将凯尔-斯切彭,但是阿贾克斯球迷们似乎并不欢迎这位身高比范德萨还高一截的小将。在阿贾克斯的社交网络账号发言之下,他们的球迷们纷纷发言批评斯切彭。

原来,斯切彭是一名费耶诺德球迷,这可是阿贾克斯的宿敌球队。更有甚者,斯切彭在加盟前曾经在社交网络上发言咒骂阿贾克斯。

在阿贾克斯与斯切彭签约当天,俱乐部两位高层范德萨和奥维马斯扮演了“训导主任”,在他俩的监督下,斯切彭罚抄了10遍“Ajax is de mooiste club van Nederland”,这句话的意思是“阿贾克斯是荷兰最佳球队”。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