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争议太大?姚明:我们将改进评选机制 让结果更符合预期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CBA公司在总决赛开始前一天,在东莞进行了媒体见面会。CBA公司董事长姚明,对于前段时间颇具争议的MVP评选一事,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本赛季的常规赛本土MVP评选当中,最终福建队的王哲林以微弱的优势力压辽宁队的郭艾伦当选。但这个结果也引发了外界的不小争议。

对此姚明表示:“篮球比赛本身就充满了争议,大家看的就是争议。但是我们会越来越改进评选机制,使它变得更加符合大家的预期。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球星,但是我们希望这些奖项,有联赛各方的人群都参与进来,包括球迷、媒体,包括专业人士——教练员和管理人员。所以我希望联赛会有更多的参与性。”

而当被问及,今后季后赛的比赛场次是否会继续增加时,姚明表示:“将联赛变得更加激烈、更加精彩、更加不可预测,是篮协和CBA公司一向的目标。不过在赛制改革和赛程增加方面,要考虑很多因素。如旅途、球员的体力恢复、交通条件等等。我们希望在赛制上做进一步的研究,包括城市间的距离、交通状况,如何让球员更好的得到休息,才能给我们提供更好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