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班牙足协涉嫌巨额欠薪 5000万欧元不翼而飞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西甲联盟把转播收入上交给西班牙足协,但是其中的5000多万欧元被足协扣着,迟迟没有发放给西班牙各俱乐部。在召开会议时,西甲主席特巴斯把欠钱的责任全都推给了足协。

西甲主席特巴斯

本周四,西甲联盟在马德里的一座别墅里召开了会议,400余名各界人士出席,其中包括了来自150家西班牙各俱乐部的190名代表。

会议的议程主要是两件事,但临时被各俱乐部代表弄成了三件事。首先,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向所有西甲、西乙和西丙俱乐部汇报过去一年的转播和广告收入,以及分配方案。第二件事,关于西超杯的改制,即扩军,从以往的西甲冠军VS国王杯冠军,改为四强赛,这一内容将在下周一进行投票表决。

第三件事原本不在计划内,就是“讨薪”,对所有西班牙俱乐部而言,这件事比前两件事更重要。西甲联盟负责联赛运营,足协负责纪律;各级别联赛的转播收入,由西甲联盟收集并且上交给足协,再由足协分配给各俱乐部。

但是,今年的钱一直没全部发下去。西甲联盟把一笔总额为6440万欧元的西甲收入,上交给了足协,然而各俱乐部只获得了1100万欧元的分红。换言之,有超过5000万欧元的分红,下落不明。在这次会议上,众多俱乐部的代表质问特巴斯,钱去哪了。特巴斯回答道:“我也不知道那5000万欧元去哪了。”

也是在今天,西班牙足协在距离西甲联盟开会地点25公里外,也召开了一次会议,西班牙大部分俱乐部的主席出席了会议。西班牙足协主席告诉大家,分钱的事情不着急,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先完成,足协还有很多官司要打完。但是很多小俱乐部不认同,比如奥萨苏纳俱乐部代表告诉记者,他们等着这笔分红来购买球员,如果太迟发放,将影响球队的夏季建设。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