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联致敬阿的江:总决赛曾输给八一 那次我学到很多

易建联谈总决赛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CBA公司在总决赛开始前一天,在东莞进行了媒体见面会。广东男篮球员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对手,他们更加在乎的是自身的状态。

本赛季,是广东男篮时隔一年之后重返总决赛的舞台。易建联也回忆了自己曾经的总决赛经历,他说:“我当时第一次进广东队就打了总决赛,队里面有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等老大哥,当时我们的主要对手就是八一队,在八一队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2002-03赛季,阿联所在的广东队总决赛不敌八一,屈居亚军。

这一次总决赛,广东队将面对老对手新疆队的挑战。两年前的总决赛,广东队正是败在了新疆队的剑下。不过本赛季,广东队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他们也被外界视作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常规赛与新疆队的四次交锋中,广东队赢下了三次。不过谈及总决赛的对手,易建联表示:“相比于对手,我们更在乎自己的状态,两支球队季后赛经验都很丰富了,这将是一个非常激烈的系列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