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中国队混合团体项目获两银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周万鹏)2019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25日展开两个混合团体项目的角逐,中国组合刘汝璇/杨皓然、姜冉馨/庞伟各入一银,印度队揽下两枚金牌。

当日率先进行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刘汝璇和杨皓然表现不俗,他们在资格赛中以524.1环排名第一,此后又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完成突围,与印度组合安朱姆/辛格会师决赛。

决赛采用抢16分制,每一发射击的两人环数相加,打平得1分,高者得2分,先到16分为胜。比赛的竞争十分激烈,印度队前两枪以4:0领先,不过,适时调整的中国队随后顽强追分缩小差距,双方此后分庭抗礼,共有三枪打成平局,一度鏖战至15平。最后一枪,中国队打出了20.3环,而印度队打出了20.6环,以17:15夺得金牌。

“新的规则偶然性很大,竞争也更激烈,没能拿到金牌确实有些遗憾,但对我们来说,更多还是积累经验、锻炼能力。”杨皓然在赛后说。

俄罗斯组合卡里莫娃/沙玛科夫获得铜牌。另外一对中国组合王璐瑶/赵中豪排名第七位。

在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比赛中,中国组合姜冉馨/庞伟发挥稳健,一路闯进决赛。不过在金牌争夺战中,印度组合马努/乔杜里表现更为出色,他们开局连续打出高环数,并最终以16:6取胜拿下金牌。

庞伟在赛后表示:“我们整体发挥了正常水平,从资格赛到半决赛渐入佳境,但决赛中有一些紧张,没有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以后还是要刻苦训练,争取在奥运会上战胜他们。”

在季军争夺战中,另一对中国组合钱微/王猛毅4:16不敌俄罗斯组合维塔利娜/阿尔乔姆排名第四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