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成“吸金王” 单赛季总奖金超100万美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本赛季,美国高山滑雪名将米凯拉-希弗林成为名副其实的“吸金王”。她赢得的奖金超过100万瑞士法郎(合100万美元),成为首位单赛季奖金超过100万美元的滑雪运动员。

对希弗林来说,2018/2019赛季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在高山滑雪世界杯,她共获得了886,386瑞士法郎(886,386美元)奖金,这是她过去17个赛季中赢得胜利最多的一个赛季。

去年二月,在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锦赛,她夺得超级大回转金牌和女子大回转的铜牌,为她带来了额外的114000瑞士法郎(114000美元)的奖金。这样,希弗林单赛季奖金达到了1000386瑞士法郎(100.0386万美元),首次突破了百万美元大关。斯洛伐克选手佩特拉-沃尔霍娃紧随其后,奖金总额为428195瑞士法郎。

在高山滑雪巡回赛上,希弗林不仅赢得了炫耀的资本,她还轻松击败了8次世界杯总冠军奥地利名将马塞尔-希尔舍,成为男女选手中收入最高的滑雪运动员。上赛季,马塞尔-希尔舍的收入为565,111瑞士法郎,这是连续第二个赛季,希弗林成为男女选手中收入最高的选手,不过在2017-18赛季,她与希尔舍的差距要小得多,两人的差距为4.3万瑞士法郎。

希弗林说:“能够成为一项没有性别收入差距运动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这可能会激励未来的几代人参加这项运动。在我看来,同工同酬意味着无论是男子比赛还是女子比赛,雪迷都喜欢看。如果人们喜欢看比赛,而且拥有大量雪迷,那么奖金收入将有来源。作为运动员,我们有责任让人们关注这项运动,让观看这项运动的人保持兴奋,并把前卫和有趣的个性融入其中。就像任何运动一样,高山滑雪比赛同样需要有个性和高水平的选手才能蓬勃发展,非常感谢雪迷们的支持。”

高山滑雪世界杯巡回赛的奖金总是一样的,一般来说,男选手和女选手每个赛季的比赛次数大致相同,这给了希弗林和其他女选手一个机会,让她们比男选手挣得更多。世界杯组织者通常会为一场胜利支付4.5万瑞士法郎。

“国际雪联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长期以来,该组织一直为女性和男性选手提供相同的奖金,而其他体育项目不一定是这样……我知道美国女子国家足球队为争取同工同酬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并在最近获得了这种待遇。”希弗林说。”

作为全能型滑雪选手之一,希弗林于2018年12月在加拿大路易丝湖获得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超级大回转冠军,成为首位在目前所有六项国际雪联比赛中都获得冠军的运动员。目前,她的获胜场次已经超过了60场。在即将到来的赛季,24岁的希弗林有望打破更多的纪录。(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