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11天4战开启魔鬼赛程 体能因素或成抢分最大难题

左海涛 泰山体育资讯

在鲁能客战柔佛的比赛中,鲁能拿到了急需的胜利,鲁能也展现出不错的体能状况,从过程到结果,鲁能几乎让人挑不出毛病。不过实事求是地讲,鲁能在场上再好的表现,都不会改变一个现实——28日鲁能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鲁能很累。

鲁能即将开启四连主赛程 体能因素或成抢分难题

25日,鲁能乘坐包机返回国内,鲁能几乎没有休整时间,就要投入和卓尔的中超第七轮联赛。即便李霄鹏在鲁能与卓尔的比赛中进行部分轮换,鲁能的一些主将也需要咬牙死扛。卓尔虽然是升班马球队,但绝非软柿子,这是鲁能务必当心的。赛季至今,卓尔1胜1平3负,他们击败人和,战平申花,在不敌国安、上港、苏宁的比赛中,都是一球小负。如果不是因为运气太差,这三场比赛他们配得上两场平局。在李铁的调教下,武汉卓尔是非常均衡铁血的球队。

鲁能即将开启四连主赛程 体能因素或成抢分难题

此番迎战武汉卓尔,是鲁能四连主赛程的开端。在11天内,鲁能将三线连打四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武汉卓尔、浙江绿城、华夏幸福、庆南FC。鲁能已经连续三轮联赛不胜,6轮仅积8分位列中超第七,已经落后了第四名的苏宁4分。鲁能需要尽量借亚冠、主场之势抢分,提升中超排位。在此前鲁能的连续魔鬼客场之旅中,格德斯一直没有比赛机会。此番鲁能迎战武汉卓尔,格德斯有望登场展示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