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林高远会师樊振东出局 下半区乱了张本也输球

马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9年第55届世乒赛结束了男单1/8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意外输给队友梁靖崑出局。日本15岁小将张本智和也2-4输给了韩国的安宰贤。八强战对阵形势为:梁靖崑VS丹羽孝希、马龙VS林高远、安宰贤VS张禹珍、M-法尔克VS西蒙-高兹。

这次现年22岁的樊振东第三次参加世乒赛,2015年在苏州他打进四强1-4输给了马龙,上届世乒赛樊振东决赛3-4输给马龙获得亚军。由于太想拿冠军,本轮又遇到对自己球路非常熟悉的队友梁靖崑,樊振东这场比赛发挥得很糟糕,梁靖崑占据了场面主动最终以4-2胜出。前一轮爆冷淘汰奥恰洛夫的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16强战2-4输给了日本的丹羽孝希。丹羽孝希虽然进入了八强,但要想拿到奖牌还必须突破梁靖崑这一关,这对他来说难度相对比较大。

2015、2017年的赛会男单冠军、30岁的国乒队长马龙,本轮在对阵巴西球星卡尔德拉诺的时候也遭遇了险情。第一局马龙就8-11输掉了比赛,好在他随后连赢4局实现了大逆转,其中第三局马龙11-1大胜对手。中国队的林高远,本轮4-0战胜韩国名将郑荣植,林高远将和马龙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今天男单16强比赛进行期间,38岁的德国老将波尔宣布因为发烧主动退出16强战,这意味着他的16强战对手韩国选手张禹珍自动晋级八强。而同在男单3/4区的张本智和和韩国球员安宰贤发生了一场激战,安宰贤最终4-2取胜。非常渴望在这次世乒赛上拿到一块奖牌的张本智和,遭遇了职业生涯最痛苦的一场失败,赛后他哭泣着接受采访。赛后张本智和表示:“自己的成绩比两年前更差,因为实力下降了,所以止步16强——只能如此总结我的这届世乒赛表现。”

昨天将赛会男单二号种子许昕淘汰出局的法国黑马西蒙-高兹,今天继续前进。西蒙-高兹本轮4-0零封斯洛文尼亚的汪YANG,进入到本次比赛的八强。瑞典球星M-法尔克以4-1淘汰了上届世乒赛铜牌得主韩国的李尚洙,M-法尔克将在男单八强战里与西蒙-高兹展开终极对话。(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