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大巴黎哄抢拜仁铁卫 球员本人:去年就想走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博阿滕表示自己本赛季在拜仁过得并不好。

在接受采访时,博阿滕说道:“我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我去年夏天想要离开拜仁,但俱乐部并没有让这一愿望得以实现。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在拜仁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是我知道的是我想要以一个好的方式离开,我想再次成为德甲冠军,并且希望也能赢得德国杯。”

“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并不是十分美好。我想要在场上,并且做我自己最喜欢的事情。我仍然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发挥出来,我在比赛中更好也更自信了。我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

此前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在去年夏天转会巴黎失败之后,目前博阿滕依然在寻找下家。报道称博阿滕只考虑加盟欧洲的顶级球队,他希望前往法甲、西甲或者意甲效力。根据报道,尤文和大巴黎都对这名拜仁中卫有着足够的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