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欲再召一位昔日冠军功臣回归 将入球探组协助打造球队未来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度过索帅上任后的蜜月期,如今的曼联又再次陷入混乱,在近9场比赛中已经失利了7场,索尔斯克亚表示球队技不如人,赶超曼城、利物浦不是一朝一夕,如今,曼联的重建工作已经势在必行。据《每日电讯报》了解,曼联又要召回一名昔日冠军主力—达伦-弗莱彻,来加入曼联的球探组,协助招募转会工作。

曼联希望弗莱彻回归俱乐部

在索尔斯克亚之前,曼联经历了莫耶斯、范加尔、穆里尼奥三任主帅,球员转会工作不力成为被批评的焦点,以及成为导致球队现今局面的主要因素。花了太多冤枉钱却没有效果,迪马利亚、桑切斯……失败案例数不胜数,如今的博格巴,则被转会流言所纷扰,自己的个性大于整体且忠诚度不够,因此,找到真正适合的球员加盟,成为曼联今后重建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后弗格森时代,以及现代足球发展的今天,曼联始终缺少一名相应的技术总监角色。这一职位的空缺,让曼联在转会工作中缺乏规划、效率低下,这个问题在去年夏天开始凸显,穆里尼奥要求的中卫始终不来,伍德沃德甚至与狂人产生争执,曼联始终无法补上短板,被视为缺乏“技术总监”角色来管理的结果。

如今,曼联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而且将目标锁定于“自己人”身上。曼联有着深厚的传统底蕴,弗格森时代被称为成功的象征,在索帅上任之后,曼联更加坚定了用自己人管理俱乐部的经营方针。于是,他们这次想让弗莱彻回归。

据《每日电讯报》了解,对于只有35岁的弗莱彻,曼联考虑到资历和经验,想成为技术总监还不够资格,而是想让其辅佐未来的技术总监,共同协助完成在曼联的转会工作。目前,技术总监曝出的人选,正是来自索尔斯克亚的助手费兰。

鼓励俱乐部前球员担任球队要职,基于他们对俱乐部文化的了解和形成的价值观,这不失一种成功的建队方案。巴萨和阿贾克斯的成功就是最好的案例,曼联在向这个方向迈进,也想避免以前的错误,尽量少走太多的弯路。

曼联相中弗莱彻的原因,除了其在曼联成功的球员经历,还因为弗莱彻展现了管理才能、领导视野。目前弗莱彻视为苏格兰主帅迈克利什的接班人选,而在去年12月份,弗莱彻就在BBC表态,弗格森之后曼联陷入混乱,倡议球队的改变需要从根上进行,至少需要2个赛季的时间,这一点和索尔斯克亚的理念一致。

如今,越来越多的“曼联人”开始进入管理层。青训学院院长是92黄金一代尼基-巴特,U18青年队主帅是吉姆的儿子尼尔-瑞恩,曼联主帅是索尔斯克亚,长期助手将是卡里克和麦肯纳,费兰和弗莱彻如今很有可能携手合作,为曼联的球探体系建立系统,至于缩小和曼城、利物浦的差距,看时间吧。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