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锦赛谌龙石宇奇过关林丹出局 陈雨菲演逆转进八强

谌龙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2019年度羽毛球亚锦赛结束第三日的角逐。中国军团在出战的18场比赛中赢了14场,谌龙携石宇奇、陆光祖过关,而林丹0-2完败给周天成遭淘汰,三位女单陈雨菲、何冰娇和蔡炎炎顺利晋级,其中陈雨菲苦战三局逆转对手,另外双塔组合、凡尘组合和雅思组合均战胜各自对手,2017年世锦赛男双冠军张楠/刘成出局。

男单1/8决赛,国羽四将有三人晋级。上半区的4号种子谌龙对阵此前五连胜的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结果谌龙技高一筹以2-0(21-16、21-7)轻松获胜,他下轮对手是越南的阮天明;同区的陆光祖对阵7号种子印尼的苏吉亚托,此前两次交手均是陆光祖获胜,本次对垒,陆光祖以2-0(21-18、21-19)获胜,下轮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桃田贤斗。

处于下半区的林丹迎战中国台北选手、赛会3号种子周天成。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林丹就2-1击败对方,然而本次林丹发挥欠佳以两个10-21落败,无缘八强;同在下半区的2号种子石宇奇与泰国的达玛新相遇,首局争夺激烈石宇奇以22-20先下一城,第二局他一路领先以21-9获胜,石宇奇下轮对手是印度的维尔玛。另外中国香港的伍家朗和西本拳太也进入八强。

女单1/8决赛,国羽三位女将 。头号种子陈雨菲对阵来自印尼的世青赛冠军玛莉丝卡,陈雨菲进入状态较慢以15-21先失一局,随后她以21-14、21-15连扳两局,从而以2-1逆转获胜;5号种子何冰娇对手是越南选手阮翠玲。何冰娇直落两局以21-16、21-13获胜,下轮对垒2号种子日本名将奥原希望;蔡炎炎与中国香港的叶姵延相遇,蔡炎炎发挥出色以21-9、21-15获胜,下轮对阵4号种子印度的辛德胡。

男双1/8决赛,国羽四对组合有三对晋级,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手是马来西亚的王耀新/张御宇,过去五次交锋均是双塔组合获胜,本次对话,双塔组合苦战三局后以2-1(21-23、24-22、21-14)逆转获胜,1/4决赛对手是5号种子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渡边雄太;8号种子刘成/张楠对阵韩国的姜敏赫/金元昊,此前双方没有交过手,经过三局苦战后,刘成/张楠以1-2(13-21、21-12、12-21)落败。

6号种子韩呈恺/周昊东对阵中国台北组合卢敬尧/杨博涵,在去年丹麦公开赛交手时韩周组合获胜,本次他们延续胜绩以2-0(21-16、21-18)胜出,下轮挑战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姆约;何济霆/谭强迎战7号种子阿尔菲安/阿迪安托,此前两次交锋各胜一场,这一次双方战满三局,最终何济霆/谭强以2-1(21-23、21-19、21-19)逆转获胜,下轮对手是3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女双1/8决赛,国羽四对组合有两对组合过关。赛会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迎战泰国组合普缇塔/沙西丽,双方激战了三局,结果凡尘组合以2-1(21-18、15-21、21-13)获胜。下轮与韩国和李绍熙/申昇瓒争夺四强席位;郑雨/李汶妹以2-0(22-20、21-16)战胜韩国组合金昭映/孔熙荣,下轮迎战日本的世锦赛冠军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杜玥/李茵辉对阵头号种子福岛由纪/广田彩花,此前三次交锋均是杜玥/李茵辉获胜,这一次她们发挥一般以0-2(16-21、11-21)不敌日本油菜花组合;董文静/冯雪颖0-2(18-21、16-21)不敌印尼组合哈里斯/艾美利雅。

混双1/4决赛,作为头号种子的郑思维/黄雅琼以两个21-6横扫乌兹别克斯坦的巴克舒拉耶夫/索迪科娃,下轮对阵日本组合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卫冕冠军王懿律/黄东萍以2-0(22-20、21-17)轻取一对印度组合,下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杨铭诺/吴芷柔,何济霆/杜玥次轮迎战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莹,这场对话激战了三局,结果何济霆/杜玥以2-1(23-21、14-21、21-15)获胜,1/4决赛与3号种子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争夺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26日将进行五个项目1/4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