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波尔因发烧宣布退出单打比赛 将继续征战男双

波尔宣布退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9年世乒赛进入到男单16强战的争夺。在头号种子樊振东意外2-4输给队友梁靖崑后,16强战又突发一个意外,38岁的德国老将波尔宣布因为发烧主动退出16强战,这意味着他的16强战对手韩国选手张禹珍(注:此前译名为张宇镇)将自动晋级八强。

波尔表示他这只是单打退赛,他将尝试继续与搭档弗朗西斯卡搭档继续征战男双比赛。按照赛程,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这对德国组合将在男双八强战里对阵葡萄牙组合蒙泰罗/阿波罗尼亚。

国际乒联微博截图

波尔职业生涯曾在2002、2005年两次获得男乒世界杯冠军,但在世乒赛赛场上波尔的战绩很一般,他仅在2011年荷兰鹿特丹世乒赛上获得过一次男单铜牌。

本届世乒赛波尔与张本智和等人在男单3/4区,而且该区没有中国队球员。男单下半区唯一一名中国队球员许昕,已经在昨天的男单第三轮比赛里意外2-4输给了法国的西蒙-高兹。这次世乒赛本该是波尔冲击职业生涯新高的绝好机会,没想到他因为发烧不得不中途退出了比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