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承认分心提前关注火箭 第六战要赢快船30分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25日讯 洛杉矶快船队客场129-121击败金州勇士队,将系列赛比赛追成2-3。勇士队未能把握住主场晋级的机会,赛后勇士队球员克雷-汤普森承认第五场比赛专注力不够,过多关注在火箭队身上。

火箭队和爵士队的比赛在今天更早时间举行,但是火箭队顺利晋级西部半决赛。勇士队和火箭队有希望在西部半决赛相遇,火箭队中锋卡佩拉在赢球之后也放话等着勇士队。

记者问道汤普森是否过多关注了火箭队,汤神回答:“是的,从我开始就是,我以为今天我们能赢得比赛,但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计划赶不上变化。”汤普森今天比赛里得到22分3个篮板2次助攻,全场20投9中,三分球11中4。

对于G6,汤普森做好充足准备:“就是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这场比赛有什么好借鉴的吗,这场比赛太差劲了,我们输了。我们会赢得周六的比赛,大比分赢球,赢它个30分,我们有能力做到,这就是篮球,我对于周六的比赛感到非常兴奋。”

记者问杜兰特关注球队关注力的问题,是否在提前思考火箭队。阿杜说:“我还没有和队友们聊过火箭队的事,我没有去考虑未来的比赛,我以为大家都有一个不错的心态,但是我无法肯定地告诉你他们的想法。”

勇士队和快船队系列赛第六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7日举行,届时将移师快船队主场。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