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6日视频直播天使VS扬基 天使拒绝被横扫

田中将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9时07分,2019赛季MLB常规赛继续进行,美联的两大劲旅洛杉矶天使队和纽约扬基队将进行系列赛第四场比赛。

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两支球队的系列赛前三场扬基取得了3-0领先,第一场双方大战14局,扬基队靠着三垒手乌谢拉的再见安打才勉强取胜。第二场扬基先发赫尔曼发挥出色,沃伊特单场双响。不过7局下半天使队一垒手鲍尔轰出满贯炮险些逆转比赛。25号的比赛天使队取得梦幻开局,西蒙斯双响,卡尔霍恩也开轰。7局上半开始天使牛棚不断放火让扬基将比分扳平,9局上半勒梅休的安打让扬基队锁定胜局。

比赛看点

天使队现在的牛棚有很大的问题,面对伤兵满营的扬基队他们难以守住比赛的胜利。目前扬基队豪取6连胜,落后最近状态过山车的光芒队1.5场胜差位列美东第二,领先死敌红袜4.5场。天使队最近10场1胜9败,目前已经跌至美西倒数第一和整个美联的倒数第二。

先发投手

扬基先发:田中将大(2胜1负,2.76 自责分率)

天使先发:特雷沃-卡希尔(1胜2负,5.47 自责分率)

在今年许多球迷认为扬基未来的王牌将是帕克斯顿之时,田中将大投出了非常不错的开局。在今年日本先发普遍发挥不佳的情况下,田中将大发挥非常出色,目前三场比赛2.76的自责分率排名整个美联第八,和赛扬王牌贾斯汀-维兰德和斯内尔处在同一梯队。他除了4月14日对阵白袜时表现不佳之外,其余四场比赛自责分都只有一分,其中有三场是优质先发。

天使队没有续约舒梅克尔,而是从运动家找来了卡希尔,并从红人队找来了马特-哈维,从结果上来看这是十分失败的决策。卡希尔先发5场,只有4月8日主场面对酿酒人的比赛中拿到胜投,上一场面对水手他4.1局就丢了5自责分最终吞下败投。

焦点球星

四亿先生麦克-特劳特3场比赛只击出1支安打,虽然选到了5次保送不过还被三振了3次。他3场比赛只跑回1分,尽管卡尔霍恩、西蒙斯和鲍尔都有本垒打表现,不过天使队依然没有形成有效保护。

在贾奇受伤之后,卢克-沃伊特成了这支扬基队的看板打者。他在对阵天使的13个打席轰出3发本垒打并取得4分打点。本赛季他依旧轰出7发本垒打并有19分打点。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