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最佳阵:佩莱领衔中超4将 奥古斯托+黄博文入选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亚冠小组赛第4轮结束后,亚足联官方也是公布了第4轮的最佳阵容,中超球队一共有4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鲁能的佩莱和刘洋,国安2-0战胜武里南联一役传射建功的奥古斯托,以及恒大1-1战平墨尔本打入1球的黄博文。

佩莱、刘洋入围本轮亚冠最佳阵容

门将:雅瓦希亚(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

火车头主场1-1战平伊蒂哈德的比赛,对手全场21脚射门,其中9次命中目标,但雅瓦希亚只让伊蒂哈德打入1球,成为第4轮表现最出彩的门将。

后卫:纳德利(波斯波利斯;伊朗)、荒木隼人(广岛三箭;日本)、刘洋(山东鲁能;中国)、梅赫迪-什里(波斯波利斯;伊朗)

广岛三箭的荒木隼人打入全场比赛的制胜球,帮助球队1-0击败韩国的大邱FC,力压恒大升至积分榜的头名,领衔本轮最佳阵容的防线。

鲁能的刘洋,对阵柔佛DT的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入选也不出意外。最让人意外的是,波斯波利斯第4轮客场1-2不敌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被摁到小组排名垫底的位置,但却在最佳阵容贡献了2名后卫。

中场:莱昂纳多(阿尔瓦赫达;阿联酋)、奥古斯托(北京国安;中国)、黄博文(广州恒大;中国)、里卡多-洛佩斯(全北现代;韩国)

亚冠最佳阵容

阿尔瓦赫达的巴西外援,在球队4-3逆转阿尔赖扬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好戏,入选最佳阵容毫无争议。

国安缺少比埃拉的情况下,凭借奥古斯托的传射建功,以2-0双杀武里南联,国安则是升至小组第2。

恒大客场1-1和墨尔本胜利战平的比赛,黄博文接保利尼奥的助攻,一度帮助恒大取得1-0的领先,但无奈防线犯错,只从客场带走1分。

全北主场2-1战胜浦和,实现对对手的双杀,里卡多-洛佩斯先是为全北首开纪录,下半场一开始又助攻金信煜扩大领先优势,凭借传射建功+球队获胜入选。

前锋:格尔明-里瓦斯(阿尔赖扬;卡塔尔)、佩莱(山东鲁能;中国)

卡塔尔球队阿尔赖扬,客场和阿尔瓦赫达的比赛,一度2-0和3-1领先,格尔明-里瓦斯贡献梅开二度的好戏,但无奈莱昂纳多的大四喜好戏,让格尔明-里瓦斯的表现化为无用功。

鲁能客场1-0击败柔佛DT,实现对对手的双杀并且升至小组头名,佩莱打入了制胜球,并且是连续5场亚冠(含附加赛)建功。(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