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发布客战河北海报:拼搏当下就是幸福 客场亦要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今天北京人和官方发布了赛前的海报“拼搏当下就是幸福”!海报标题寓意当下要拼搏的比赛就是对战“河北华夏幸福”,如果拼下了这场比赛球队就会非常幸福,一语双关。4月27日15:30,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的比赛,北京人和将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人和发布客战河北赛前海报

北京人和上轮2-2战平深圳佳兆业,连续两轮未尝败绩,本轮客战华夏,球队官方希望全队上下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延续前两轮的势头,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本赛季初北京人和开局四连败,狂丢8球仅打入一球,但是在主场面对中超霸主恒大时却全取三分,这场比赛很大程度提升了球队的士气,目前球队1胜1平4负积4分排名中超第14名。反观对手河北华夏幸福同样是1胜1平4负,但是球队已经四轮未尝胜绩,状态不算好。本场比赛或许将决定本赛季的保级形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