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年度最佳阵容:曼城利物浦包揽10人 博格巴入围萨拉赫落选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英超年度最佳阵容出炉,其中曼城高达6人入选堪称最大赢家,范迪克领衔红军4人入围,曼联中场博格巴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的PFA年度最佳球员萨拉赫并未入选,此前入选最佳球员的阿扎尔也未能入选。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埃德森(曼城)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范迪克(利物浦)、拉波尔特(曼城)、罗伯逊(利物浦)

中场:博格巴(曼联)、费尔南迪尼奥(曼城)、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

前锋:斯特林(曼城)、阿圭罗(曼城)、马内(利物浦)

本赛季至今,曼城在联赛中的失球数为22个,仅比利物浦多两个,而在数据方面埃德森共做出了55次扑救。相比于时常出现短路的红军门将阿利森来说,埃德森的表现更加稳定。

后防线上,由左至右分别是罗伯逊、拉波尔特、范迪克以及阿诺德。作为全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后防线上红军3人入选也就不足为奇了。防守数据方面,同为中卫的范迪克和拉波尔特都能贡献场均超过1次抢断与拦截,此外范迪克还贡献了3粒进球2次助攻,化身带刀侍卫。边后卫方面阿诺德与罗伯逊合计送出了17次助攻,并都能贡献场均超过两次抢断。

中场方面则是来自曼市双雄的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以及博格巴入选。贝尔纳多-席尔瓦在联赛中打入7球并贡献7次助攻,各项赛事更是完成进球+助攻两双的数据,是曼城前场进攻中的重要一环。而费尔南迪尼奥也以他的防守能力著称,巨大的防守面积以及抢短拦截能力也为后防线上分忧不少。

反观博格巴,他的入选颇具争议。虽然本赛季联赛中他已经打进13球助攻9次,但是曼联遭遇3连败、近9场比赛仅赢2场与博格巴的低迷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正式博格巴在中场的糟糕表现造成了如今曼联的中场控制力严重不足、失误频发的现象。若不是阿森纳意外负于狼队,红魔明年参加欧冠的机会将非常渺茫。

锋线上,目前并列在联赛射手榜第一的阿圭罗入围,而同样入选的马内仅以1球之差位列射手榜第4位。斯特林也以17球10助攻的两双数据强势荣膺最佳阵容。

PFA全称 Professional Footballers Association,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PFA的年度最佳是由英格兰的所有球员票选出来的。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