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没处花?桑切斯替补出场仅1次触球仍获7.5万镑奖金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德比战负于曼城之后,曼联各项赛事近6战5次告负。球队成绩不佳,状态低迷的桑切斯却赚的盆满钵满,《镜报》透露,在德比战里替补出场仅有1次触球的桑切斯就赚到了7.5万英镑。

桑切斯

在对阵曼城时,周薪达到40万英镑的智利边锋在第78分钟替补出场之后仅仅有1次触球,而且是在中场。令人震惊的是,尽管在出场的16分钟时间里只有这一脚毫无意义的触球,但桑切斯却利用合同多赚了一笔。《镜报》透露,当桑切斯从阿森纳转投曼联时,其经纪人费里切维奇要求在合同中加入桑切斯每一次在英超、欧冠里出场都会额外获得7.5万英镑的奖金,哪怕是替补出场。

遗憾的是,30岁的桑切斯在2018年1月加盟曼联之后从未融入球队,赛季至今仅仅在英超出场了17次,各项赛事仅仅打入了2球,上一次破门还是在足总杯对阵阿森纳时破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桑切斯首发出场了5次,其中联赛首发3次。

英格兰媒体透露,桑切斯和罗霍都不在索尔斯克亚下赛季组队计划之列,曼联有意在夏窗出售这两名边缘球员以换取转会资金。曼联主帅认为球队必须在夏窗进行更新换代,在负于曼城之后,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必须更加努力。赛季开始前的第一天会是重要的一天,我们会看到谁在夏天更好的照顾了自己。”或许,桑切斯到时候已经不会前往曼联报到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