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发布客战黑龙江海报:破冰前行 渴望收获3分止颓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本周末,中甲第7轮即将上演,贵州恒丰将前往哈尔滨挑战黑龙江FC。今天,恒丰发布了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

贵州海报

贵州恒丰一度在中甲联赛中排名榜首,不过,随着佩特莱斯库的下课,球队在局面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开始动荡。最近两轮比赛,他们先后输给了青岛黄海和上海申鑫,足协杯又被中乙球队河北精英淘汰。恒丰在4月份情况急转直下,球队上下都背负着不小的压力。

贵州本场比赛的对手是黑龙江FC,作为中甲联赛的“二年级生”,黑龙江也遭受了不小的压力,目前他们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二,位于降级区内,形式很不乐观。下周中的足协杯,他们还将在主场迎战中超领头羊北京国安,密集的赛程让他们很难吃得消。

本场比赛贵州将从贵阳飞越数千公里来到哈尔滨,因此,球队也喊出了“破冰前行”的口号,一方面,他们希望攻破“冰城”,另一方面,他们也要尽早砸开自己心中的冰块,尽早实现回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