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她曾是俄罗斯最美花滑女神 因三角恋淡出视野如今平息退役风波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近日,有“俄罗斯最美丽花滑运动员”之称的前俄罗斯冰舞选手埃琳娜-伊琳克,公开平息了之前传出的有关自己的退役传言。作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滑团体项目冠军获得者,伊琳克表示:她会随时做好付出的准备。

图为曾经的俄罗斯冰舞希望之星——埃琳娜-伊琳克。

伊琳克与她的前搭档卡萨拉波夫一起在索契冬奥会上赢得了花滑冰舞项目的铜牌。她近日公开声明,她无意放弃花样滑冰。尽管她已经远离国际赛场两年,并一度被退役传言环绕。

“我可以说我对花样滑冰有着疯狂的热爱,我不可能放弃这项运动。即便到50岁,我也要继续和花滑保持联系。”尹琳克对媒体强调。

她还补充到:“我不会宣布我正式退役,但我也不确定我能否继续我的花滑生涯。在我重新开始我的职业生涯之前,我还有一些困难和障碍需要处理。”

伊琳克拥有着模特般的身材。

由于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和电影明星般的面庞,24岁的伊琳克在俄罗斯国内有过“俄罗斯最美丽花滑运动员”之美誉。她透露,2013年欧锦赛冠军德米特里-索洛维耶夫在他的队友波波洛娃暂别职业生涯后,向她发出来了搭档的邀请。

然而,伊琳克暂且还未接受这个邀请。她承认,如果接受,那她要在队内面临很激烈的竞争。她说:“尽管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困难了,毕竟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去面对困难,但我还不能这样轻易意的做出复出决定。”

伊琳克和前搭档卡萨拉波夫年幼相识,并且年少成名。2010年花滑世青赛,两人就凭借着一曲《辛德勒的名单》,勇夺世青赛冰舞冠军。两人不仅仅是搭档,私下里还是情侣。尽管在当时也有过分合,但两人始终都未真正离开过彼此。

伊琳克和卡萨拉波夫曾经也是青梅竹马的一对。

2014年,当伊琳克和搭档卡萨拉波夫在索契冬奥会上摘得一金一铜后,他们被广泛认为作是俄罗斯最有前途的冰舞搭档之一。大多数花滑专家都将希望寄托在这对冰舞搭档身上,认为他们能挑战美国和加拿大在冰舞项目上的主导地位。

但是事与愿违,在2014年的花滑世锦赛上,这对搭档发挥失常意外与领奖台无缘。随后,卡萨拉波夫宣布与伊琳克分道扬镳。

伊琳克颜值超群。

此后,伊琳克对当时教练莫罗佐夫的迷恋被曝是这对青梅竹马搭档分手的主要原因。与伊琳克产生过情愫的卡萨拉波夫,最终选择通过与搭档分离的方式脱离了这段复杂的三角恋。

两人分手后,经历了阵痛期的卡萨拉波夫卷土重来,和另一名俄罗斯花滑运动员维多利亚-斯尼特斯纳合作,两人在上个月结束的2019日本花滑世锦赛上,斩获冰舞项目的银牌。

女主角伊琳克则选择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并一度深陷退役传闻。如今,她本人亲自站出来澄清。虽然还不确定是否复出和复出的具体日期,但是作为冰迷,还是可以期待一下这位颜值超群的俄罗斯花滑女神,有一天能重新出现在冰面上,为观众展现她精美的舞姿。

(jasperzzq)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