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路威在帮火箭狙击勇士?错!他在为八旬老人的职业生涯续命

“拉夫·安东尼(拥有40年工作经验的快船老牌解说员)赛前找到我,要知道当我在场上时,他从未找过我,但今晚不同,他对我讲,教练,别人知道这赛季是我最后一季,刚刚莫名其妙的有大约20人祝贺我,并且祝我今后一切顺利,好似今晚输球就像命中注定一样,请你做些什么吧。“ 里弗斯说道。

快船做到了!今晚再次爆冷,没有以逆转方式取胜,更出乎人意料的是,快船领先全场最后胜出,赛后拉夫·安东尼和里弗斯拥抱在一起,带着浓浓的感激之情说:”好样的小伙子,谢谢你延续了我的职业生涯。“

81岁的快船之声安东尼在这个赛季之后即将退休

通过这场胜利快船不光让拉夫的工作得以延续,甚至让他们看到了晋级的希望,贝弗利赢下比赛后,在球员通道里放声大喊:“这轮季后赛我们赢定了!”

两场客场的胜利和两场主场的失利,快船似乎在甲骨文的表现更佳。在被问道球队是否更希望系列赛第六场在甲骨文打的时候,道格-里弗斯笑着说。”我还是情愿回洛杉矶打。我觉得我欠我们的球迷,我希望在他们面前表现。”

对于用努力拼来的第六场,除了球员兴奋之外,更像是快船为自己忠实的球迷送上的礼物。

今晚砍下全队最高33分的路威,再次成为了快船的救世主,特别是在下半场勇士杜兰特开启死神追分模式的情况下,路威一次又一次地左突右投,将勇士的进攻一次又一次地化解。 硬是将这场所有人都认为的赛果改写,把系列赛带回了洛杉矶。

”我做得仅仅是集中注意力。“ 路威没有过于渲染他现象级的表现,反而非常的谦逊。“就是集中注意力。我很感激队友对我的信任,他们确保球在我的手里,相信我能去完成那些进攻。”

这支平民球队,没有任何阶级之分,甚至你找不出谁才是真正的更衣室大哥,赛后的发布会,快船直接让路威,哈雷尔和贝弗利三位球员一起采访,当时路威和贝弗利首先抵达发布会,哈雷尔迟迟不出现,前两人直接坐在地下等起了哈雷尔,逗得在场媒体哈哈大笑,相比于勇士这种球星都单独发言得球队,快船坐实了平民球队的称号。

平民球队赢球需要有英雄的出现,毫无疑问路威就是这超级英雄。他关键时刻表现完全盖过了季后赛得分新高的杜兰特。

“他是当仁不让联盟最佳球员之一。”贝弗利甚至打断了路威的回答,抢过话题。

路威有点不好意思地转头对贝弗利说道。“他们(记者)好像是在问我啊。”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不得令人惊叹的是,路威有着如此令人眼花缭乱的进攻方式和终结比赛的大心脏,却不在快船的先发阵容中。作为球队的核心,大家似乎对此百思不得其解他是如何胜任第六人角色的。

“从来就没有人让我先发过啊。”路威笑着澄清道,好像对这个一点也不介意。“每个人都问我,为啥你不打先发啊?我不是教练我也不知道啊,道格(里弗斯)是我的第8个教练了。从来就没人让我打过先发,所以我就把第六人这个工作做到完美吧。”

今晚快船又一次成功地上演了不可能的任务,把系列赛带回自己的主场。不过就像上一场的胜利似乎换来了勇士的疯狂反扑。在被问到如何避免勇士下一场的大爆发时,里弗斯教练诚恳地解释道。

“他们(勇士)给我们上过一课。他们是我们的很好的老师,所以我们是抱着这样的心态去打今晚的比赛。“

也许正是这样的“平民”心态,让里弗斯,路威带着这支顽强的队伍,在无敌宇宙勇的主场,给卫冕冠军好好地上了一课。

(文/ 腾讯体育驻奥克兰特派员 张博峰、黄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