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怼二踩三跨!追梦失控吃T 他连博古特都喷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今天勇士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火爆脾气,他先是对帕特里克-贝弗利来了一通“一怼二踩三跨”的操作,然后还怒喷队友安德鲁-博古特。

在本场比赛第三节进行到10分53秒时,格林在右侧肘部接到博古特的传球,他直接沉肩将贝弗利撞翻在地,裁判响哨判进攻犯规。由于当时勇士以63-74落后,再加上躺在自己身下的是贝弗利,所以格林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他落地后想直接从贝弗利的身上跨过去。贝弗利伸手屈体进行阻止,格林干脆踩了贝弗利的身体一下后,再从贝弗利的头上跨过去。

对于格林这种侮辱性动作,贝弗利显然非常不满,他站起来就找格林理论,而格林则喋喋不休地找裁判理论。最终裁判忍无可忍,判格林技术犯规。

在接下来的防守当中,格林又不理智地宣泄自己的情绪,他从后场就开始紧贴快船新秀亚历山大,在被裁判吹罚犯规之后,他边退边鼓掌还对着裁判大声怒吼。斯蒂芬-库里过来劝格林冷静下来,格林没有理会库里,嘴上一直喋喋不休,之后博古特又过来进行劝说,结果格林转过头来就是对博古特一顿怒喷。

这一次裁判算是容忍了格林,没有给他第二次技术犯规。但是格林这脾气的确太火爆了,失控起来有点六亲不认的感觉。

格林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打了38分钟,他7投3中(三分球2中0)、罚球2中1拿到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最终勇士以121-129负于快船,被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2-3。

这轮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将于本周六移师洛杉矶举行,这轮系列赛的胜者将在第二轮中对决火箭。火箭今天以100-93击败爵士,以4-1的大比分晋级第二轮。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