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被快船逼成3-2 汤普森:要去客场赢他们30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勇士队今天在主场以121-129不敌快船,总比分被对手扳成3-2。勇士投手克雷-汤普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我们要去客场赢他们30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先是问克雷:“你们这场失利可以为第六场比赛总结一些什么经验呢?”克雷回答道:“没什么要总结的,就是要打出我们的比赛。”随后,克雷颇为沮丧地摇了摇头并继续说道:“这场比赛没啥好说的,烂透了,我们输了。”

“星期五去拿场大胜吧!下一场我们要赢他们30分。”克雷继续说道,“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很期待周五的比赛。我很兴奋下一场比赛的到来。不管怎么样,我们必须得把所有客场比赛都拿下。”

“在哪里打比赛都没有关系,我们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从这场比赛开始好好反思吗?这场比赛真没什么好反思的。把下一场比赛打好就行,争取拿下一场大胜。”克雷补充道。

对于勇士是否有提前考虑西部半决赛与火箭队对决的问题,克雷回答道:“是的,我们的确是有这么提前考虑过,这都是从我开始的,我原本以为我们今天这场比赛就能拿下对手,然后在西部半决赛去迎战火箭。”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