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综述:火箭胜爵士4-1晋级 路威33+10快船胜勇士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总共有2场比赛。哈登26分米切尔22投仅4中,火箭4-1爵士晋级西部半决赛;杜兰特空砍45分路威33+10,快船胜勇士总比分2-3。

爵士93-100火箭

火箭队今天坐镇主场与爵士队展开首轮第五场的争夺。火箭开局打得非常出色,塔克和戈登接连投中三分后,火箭队以8-0领先。在哈登个人前6投皆不中的情况下,爵士借机打出一个9-2攻击波,将比分扳成12平。双方首节打成平手。爵士队在第二节初段一度取得过7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哈登终于找回手感,连中两记三分率领火箭打出一个14-3的攻击波,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

火箭队第三节进攻如同潮水一般,哈登抢断快攻投中三分,卡佩拉灌篮得分,塔克投中三分,火箭打出一个10-2攻击波后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双方在最后一节展开拉锯战,爵士队一度追至93-94。最后关头,哈登一个关键抢断帮助塔克两罚全中,接着又盖掉戈贝尔的扣篮,迫使奥尼尔犯规,并且2罚全中。最终,火箭以100-93击败爵士,系列赛4-1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

本场比赛,火箭队的哈登26投10中,得到26分6篮板6助攻4盖帽3抢断,保罗16投6中得到15分8篮板5助攻3抢断,戈登三分球8投4中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卡佩拉得到16分10篮板2助攻。爵士队方面,米切尔22投4中,得到12分6篮板,卢比奥15投7中得到17分11助攻2篮板,克劳德三分球7投3中得到15分10篮板,戈贝尔得到9分10篮板2盖帽,罗伊斯-奥尼尔得到18分。

快船129-121勇士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与勇士队展开季后赛首轮的第五场争夺。快船队在首节中段打出一波11-0,将分差拉开。库里连续得分,一度帮助勇士将比分追至20平。首节末段,杜兰特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记三分,帮助勇士反超比分。快船队在第二节中段又打出一波11-2,上半场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库里和杜兰特找回手感,勇士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是在杜兰特下场之后,快船又打出一个9-2的攻击波,快船前三节结束时领先10分。最后一节中段,快船一度陷入得分荒,勇士趁机打出7-0的小高潮,进一步缩小分差。比赛最后4分钟,杜兰特帮助勇士一度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路威挺身而出,打3+1得手后,连续两次杀篮下得手,路威独砍7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9-0的攻击波,帮助快船队奠定胜局。最终,快船以129-121战胜勇士,把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2-3。

本场比赛,快船队的加里纳利得到了26分7篮板,贝弗利17分14篮板,贾麦考-格林15分,路威33分10助攻,哈雷尔24分。勇士队方面,杜兰特45分6篮板6助攻,汤普森22分,库里24分4助攻。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