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官方致谢球迷支持 卢比奥:为球队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尽管1-4被火箭淘汰,无缘季后赛第二轮,不过犹他爵士官方还是发推对支持他们的球迷表示感谢,卢比奥也随后更新社交媒体,表示爵士战斗到最后一刻,应该感到骄傲。

连续两年被火箭在季后赛淘汰,球队官方首先在Instagram发文感谢了支持他们的球迷。

“感谢你们一直存在,一直关注着我们,身披爵士战袍和我们并肩作战,感谢你们这一路的支持,感谢你们与我们同在,谢谢你们,爵士球迷。”爵士官方发文道。

虽然无缘第二轮,不过爵士在本赛季还是取得了50胜32负的成绩,以西部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卢比奥发推表示不能以季后赛的失利来否认这支球队赛季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胜不骄败不馁,我们没能更进一步,但是不要忘了我们是一支常规赛取得50胜的球队,依然有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卢比奥发文道。

而本场比赛22投4中的多诺万-米切尔赛后也发了一张和科沃尔并肩而行的照片,并用一个“OK”的符号表达自己的心情。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