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死神降临!阿杜1分钟飙3三分 他连超仨绿军名宿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在主场以121-129负于快船,被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2-3。此役杜兰特表现出色,他拿到4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实现了对三位凯尔特人名宿的超越。

在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杜兰特陷入了与贝弗利的个人缠斗当中,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表现。杜兰特在第三战中改变了心态,并恢复正常表现砍下38分和7次助攻;第四战他再接再厉砍下3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带领勇士再下一城取得3-1的领先,完成连续32场季后赛得分20+的壮举,刷新勇士队史纪录。

本场比赛开场不久,杜兰特就在沙梅特身上打2+1成功。在首节进行到9分13秒时,杜兰特在弧顶接到队友的传球,这个时候贝弗利立即补防过来,杜兰特想向右变向,可是贝弗利没有让他得逞,两人的身体直接来了一个硬怼,杜兰特因此摔倒在地上。难道,两人又要开始上戏了?

没有,在那之后,杜兰特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在首节后半段,他露出了自己的獠牙。首节还剩3分10秒时,杜兰特接库里传球命中三分;首节还剩2分37秒时,他接卢尼传球再次命中三分;首节还剩2分07秒时,他又单打命中三分。短短的1分03秒里,杜兰特连续飙进3记三分,死神正式降临。

在首节所打的11分钟里,杜兰特6投4中(三分球4中3)、罚球1中1,轻松砍下12分和3次助攻;半场过后他10投7中(三分球6中4)、罚球3中3已经拿到21分,但是勇士防守做得不好,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3-71落后。此时杜兰特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3792分,超越约翰-哈夫利切克升至历史第12位;他的三分球命中数达到280个,超越保罗-皮尔斯独居历史第10位;他的两分球命中数达到1004个,超越比尔-拉塞尔升至历史第27位。

在上半场实现了对三位凯尔特人名宿的超越之后,杜兰特在下半场继续保持着火热的手感,第三节他6中4、罚球8中8,单节砍下14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这一节期间,当杜兰特走上罚球线罚球的时候,现场的勇士球迷高呼着“MVP!MVP!”这是杜兰特应得的赞誉,三节过后他已经拿到35分,他前三节的在场效率值为0,而勇士其他四位首发都是负值。

在比赛还剩2分40秒时,杜兰特突破扣篮得手,带领勇士将比分反超为118-117,看到了结束系列赛的机会。可惜在那之后,勇士没有防住路威;而防守,正是他们输掉这场比赛的关键原因。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